close
    我不知道


  很矛盾的心情。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擔心的是什麼,是時間?還是未來?還是其他有的沒的……?
  我知道我不會後悔,但是卻還是駐足不前,絆腳石長什麼樣子我自己都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需要去釐清我的想法,還有感覺。
  霧太濃,我看不見擋住我的是什麼。

  自己喜歡的人同樣的喜歡著自己,是一種幸福。
  我知道。
  但這樣的幸福來的突然,我也害怕失去的突然。
  我不知道。

  要找一個瞭解自己對對方感情的人很不容易,我很高興你懂,而我也懂。
  這樣就足夠了。
  我希望是這樣,直到彼此都不再有感覺為止。

  只是……那天不要那麼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