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異想天開


  應該說,是星期四的時候跑去看了電影,卻到現在才寫XD。
  真是個奇妙的經驗,難得在華納看電影整場只有五個人呢!!

  


  故事其實原名就是使用主角"伊果"來作為名字,的確這部動畫超級異想天開的,角色設定也很讚。
  各有各個特色的角色在這個亂七八糟的舞台上演出一場異想天開的劇碼,好吧!我承認我看的很HIHG但是也看得很累。

  全片的確別出心裁,有很多地方是意想不到的:一開始那隻主角伊果所製造的一直想自殺的兔子,還有把大腦寫錯被叫成腦殘的……福馬林標本?以及後來的"女"主角伊娃(據說原本是要叫Evil是吧?)
  各式各樣充滿創意的東西擠在這動畫之中,原本應該看的令人眼花撩亂嘆為觀止,但是他的優點在這裡也變成了缺點:

  太過多的創意,在簡短的時間內,表現成為緊湊的劇情。
  而這個劇情緊湊到觀眾連停下思考的時間都沒有,就被迫帶到下一個情節之中。
  相較之下,稍嫌灰暗的瓦力就做的好多了。

  以手法和特效來說,這兩片都沒有使用大量的特效,但瓦力偏於默劇(主角可是從頭到尾只會說一個詞:EVA~),當我們再看他的劇情時,更多時候可以一面看著畫面一面思考前一刻再去看目前的情況。
  但是異想天開就不同了。每個角色都有許多的台詞,場景之中好玩和特殊的東西又太多,當我在看的時候,一整個就必須不斷的看著螢幕,以免錯過什麼地方。

  有時候,看懂一件物件,必須給我們時間思考一下,他究竟想說的是什麼?

  不過,還是推薦去看一下吧!其中蠻多經典好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