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2+FF7、8、10為主,其他ACG亂入


  SE學園系列


室友這東西……


  夕陽下,他就這樣從他面前落下。
  兩隻手上各拿著一把鑰刃。

  「ROXAS……」他幾乎是看傻了,愣著等到他落地,都還是一直看著。
  ROXAS驚訝於AXEL突然的出現,但還是不忘回頭解決後方的人。
  另一邊,SORA和RIKU也解決了自己的份。
  平安無事的戰鬥。

  「你變厲害了!ROXAS!」喊著跑過來的SORA在看見面前的人時,臉色整個垮掉。
  啊……這傢伙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SORA……」看著SORA,看看地下那幫倒著的傢伙,然後看看兩人後方的RIKU和KAIRI、NAMINE,AXEL不用多想也不用多問就知道,除了找碴還是找碴。
  喔,或許還有一部分是報仇。
  「是他們先的!」SORA連忙先開口辯解「他們先找上我們的!」
  「沒錯!我們沒惹到他們喔!」KAIRI也跟著喊。
  RIKU看向SORA,然後再轉頭看向AXEL:「這次我們真的什麼也沒做。」
  AXEL看著他們幾個,最後將視線調到ROXAS身上。
  ROXAS一點也不畏懼的看著他。
  他輕輕嘆口氣。
  「我知道。」AXEL說「那幾個我們早就在盯了。」
  ROXAS看著他,沉默。
  是這樣喔?難怪早上他會適時的出現。
  「沒事吧?」AXEL問;雖然聽不出來在問誰,可是眼神透露一切:他可是看著ROXAS說的。
  「沒事。」淡淡的點個頭,收掉了手中的鑰刃。
  這才提醒了RIKU和SORA,他們現在的模樣看起來比較像是在威脅AXEL。怪不得旁人會用奇異的眼光看著他們。
  氣氛有一點僵持,似乎大家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SORA奇怪著這個AXEL為什麼今天這麼反常,RIKU則是好整以睱看著ROXAS和AXEL的互動。
  多妙啊,兩個人不用說話,只是看著對方,好像這樣就可以溝通了。
  「SORA、RIKU,」要不是NAMINE突然開口提醒,這種你看我我看你的情況可能會繼續下去:「打工快要遲到了。」
  「喔哇!」SORA喊了一聲:糟糕,剛剛因為打架打的太過火的關係,都忘了這回事。
  「RIKU,我們走吧!」SORA拉起RIKU,往前跑去。
  不過跑沒幾步又像想起什麼似的,回頭喊著「ROXAS晚上要記得告訴我你住哪裡喔!」
  舉起手揮了揮表示知道了,ROXAS看著原地剩下的NAMINE和KAIRI,還有AXEL。
  嗯……現在是要怎樣?
  剛剛忘記較SORA順便替他找一下打工了。
  「說到住的地方……」KAIRI這才想起,問「ROXAS住在哪區?」
  學校的宿舍分成了日月辰三邊,雖然前往上課教室的路都一樣遠,但是各區間的彼此互通還是有點不便的。
  為什麼會蓋成這個樣子倒是沒人知道。
  反正這個學校就是怪到無法理解的程度。
  「我和NAMINE都是住在日區的。」KAIRI說。
  ROXAS沉默一陣,從口袋中拿出一串鑰匙……
  「我是辰區的。」看了上面的標示後這麼說。
  「辰區?」
  「那就是和我一樣了。」AXEL突然說道「你住幾號?」
  啊……很自然的就問了出口……
  算了,反正沒差。
  「813……嗯,813。」確定後又再說了一次,ROXAS抬頭看著AXEL。
  只是看見對方露出了一副驚愕的表情。
  「813?」他問。
  ROXAS點頭。
  「……」AXEL看著他「你是我的室友?」
  「啊?」
  其實不只是ROXAS,KAIRI和NAMINE也都處於驚訝狀態。
  這……這麼巧妙的關係啊?
  「真巧啊。」
  「是啊。」
  反觀當事人好像很快就覺得沒事了。
  「那要不要一起走?」AXEL問,然後看看還倒在地上的一幫昏迷者「反正丟在這裡也沒差。」
  「這倒也是。」ROXAS點頭,然後看向NAMINE和KAIRI「我先走了。」
  「喔,好。」KAIRI比較快的回復過來「嗯,明天見。」
  「明天見了,ROXAS。」
  揮手道別,看著ROXAS和AXEL離去,兩個女孩在原地互看了一陣子,然後笑出來。
  「我想……應該就這樣吧?」NAMINE說。
  KAIRI點頭「我想也是……RIKU應該早就有感覺了。」
  「他一向感覺很敏銳的。」
  「SORA要是知道了不知道會不會訝異過頭變成孟克?」
  「唔……這就不是我能知道的範圍了。」

  看了整個房間一整圈,ROXAS站在中央,不知道在想什麼。
  AXEL關上門,走進。
  「你的東西守衛幫你送上來了。」指著門邊的一堆東西,AXEL對著ROXAS說。
  ROXAS回頭看看,對他點個頭「喔。」
  「你在看什麼啊?」好奇於ROXAS慢條斯里的整理東西同時不忘東看西看,他問。
  「我只是在想,我要叫你學長嗎?」
  好像有點答非所問?
  「不用,叫名字就好。」
  「……AXEL?」
  「嗯。」
  然後室內又陷入了沉默,一直到有人來敲門,不,該說是撞門。
  AXEL嘆口氣,走到門邊開門。
  DEMYX撞進來。
  「AXEL啊啊啊──!」
  「你又幹麻了?」
  在門口吵鬧了一陣,AXEL無奈的準備出門去幫DEMYX解決事情。
  「ROXAS。」
  「嗯?」
  「想看電視還是做什麼就自己隨便吧,我一陣子後回來。」
  「喔。」

  結果回來的太晚了。
  他輕輕的開門,想說不要吵醒ROXAS。
  豈知開門卻聽見聲音。

  『這樣是不對的……』
  『有什麼關係?』
  濃厚曖昧語氣的話語聲傳進AXEL的耳中。

  媽咪啊!ROXAS在幹麻?
  跑進了臥室一看,才看見電視做電視在播放,而ROXAS早就睡的不醒人事。
  重點是,還是縮一團睡在椅子上。
  八成看電視看著看著睡著的吧?
  「真是的……」順手關了電視,AXEL走到ROXAS身邊,蹲下。
  睡的真熟。
  算了!
  輕手輕腳的把ROXAS抱起,放到他自己的床上去,AXEL覺得自己以後大概不會有多輕鬆的日子可過了。
  但,何樂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