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課堂上偷偷打網誌


  學校的網路真快...真好啊=ˇ=



  話說昨天真的是差點精神崩潰,貌似最近的精神狀態不太好?
  不過真是太感謝瑪奇上的那些朋友了,要不是他們的幫助,我真的會哭到死吧?

  人啊,真的是個不能沒有朋友的生物,偏偏我又不是很會交朋友的人= =~來個人教我怎麼笑吧,我實在是不會笑,還是該說我太久沒笑以致於忘記怎麼笑?嗯...不知道ˊˋ
  我也很煩惱啊,唉!
  或許真的是太封閉自己?
  可是該怎麼樣去相信呢?我正在摸索,想相信別人卻又覺得相當的危險,這真是糟糕的事情...能像大姐那樣相信別人是不是比較好?
  唉唉~(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