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自 龍想

Q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看情況吧?要是玩cos的時候就會比較希望...畢竟對我而言,那算是種肯定.
但是如果在平常就不會了...

Q2.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不是,常常被說很冷血.

Q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可以,應該是因為對我而言最不能接受的,就市亂揭發隱私吧?

Q4.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於我無關的就很擅長....我是那種當局者迷的人ˊˋ所以生氣就請當面告訴我也沒關係,因為我不見得知道你正在生氣...

Q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歌...
我想不到.......跳過.

Q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熟起來的才會.因為害怕的東西就是弱點吧...弱點當然越少人知道越好=ˇ=
我是很沒安全感的人.

Q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嗯...更喜歡一個人在山上待一整天.
那種感覺很好啊=ˇ=!看著天空發呆的感覺.

Q8.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團隊合作上會.

Q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好像...想沉默都會被拉進去說話的樣子?
基本上沒特別的注意是不是...

Q10.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有.

Q11. 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有...
她給我的打擊讓我差點對人失去信心...
但是我又很在意她= =!!

Q12.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沒有.

Q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都可...
基本上隨對方方便.

Q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夜宵?

下午茶....通常我會睡到中午才起床.

Q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不會.
我很窮的= =+錢要精打細算.

Q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很重要...
通常我會在生日前送,因為補送的時候會不知道說什麼好.

Q17. 問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多少會吧....

Q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反對.
再熟的朋友都必須要有個空間,畢竟人都需要自己的尊嚴和隱私.
我是很反對這種什麼都要黏到底,朋友就應該不拘禮的那種說法.
可以不拘小節,但不拘小節不是不拘禮...

Q19.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我不會有吸菸的朋友...因為我對菸酒都過敏.

Q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似乎...不太一定...
但是大體上是和自己實力相當的人,要有共通話題.

Q21.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比自己小的...
可能因為網路遊戲玩的多吧?

Q22.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不是...
嗯...正確的說,好像沒有相似的人?

Q23.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一知半解但是又喜歡高談闊論他不懂的事情,假裝很會的那種人.

Q24.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應該是親切的表現.
但是我並不會很喜歡.

Q25.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可以.

Q26.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所謂的謊話,不被拆穿的話就是真話.
所以要對我說謊,請不要讓它拆穿...
拆穿的話我是無法接受的= =!還不如一開始就直說...我可能會生氣,但是絕對比說謊生的氣來的小,也消的快.
而且對於說謊者,我將來一定無法再信任.

Q27.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會感覺不好.
但是不會想怎麼樣0..0
神都會有人討厭了,我如果沒人討厭也很奇怪吧?

Q28.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依照慣例吧.應該是不會有什麼改變.

Q29.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如果這兩個人彼此也是好友.那麼應該會想辦法試圖解決兩人的不悅或誤會.沒辦法的話就純粹當垃圾桶.
如果這兩人彼此不是好友,那就算了,聽聽就好.

Q30. 請傳給5個朋友
唔.......................................
嗯...各自請便好了....我實在不知道有誰會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