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再萌起XD!



  當然先提出對以下主要人物的想法囉=ˇ=!

  夜神 月--月...你可以再可愛一點再邪惡一點...
  L   --雖然真的一舉一動連模樣都很像,還有那個經典的甜點串燒也可以多出場幾次...但是頭髮為什麼塌下去了啊啊啊--!?(看L出現,前面一定有一堆的甜食,而且貌似有越吃越豐盛,越吃越昂貴高價的感覺)
  彌 海砂--明明是第ㄧ女主角,偏偏上篇只出現了幾張畫面...孩子啊,下篇的時候要多加油啊Q_O!(還有妳的頭髮怎麼變成黑色了?)
  秋野詩織--雖然妳最後為月犧牲了,可是很抱歉我無法喜歡妳...女主角的位置還是應該由海砂來坐啊(遠目)(此為電影自創角色)
  路克  --太帥啦~太妙啦~整個就是像到極點,還有要蘋果的時候的任性舉動,真是超.級.妙.啊!XD


  說真的電影改編的頗大的,月在漫畫中拿到筆記本是高中,但是電影開場的時候月已經是大學生了,讀法律的大學生,也多出了一個犧牲用角色的詩織..
  L出場的動作真的很讚,會讓有看漫畫的人會心一笑...是說我強烈懷疑,去看這電影的大概都是漫畫看過的吧?L和月對看的那個最後一幕出現的詭異叫聲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是路克,他果然是個超妙的角色啊!雖然說路克是電腦動畫,但是卻不會有違和感,像極的真的死亡筆記本漫畫的樣子。喜歡吃蘋果的個性一點也沒變XD!月不理他的時候還跑去撞天花板企圖引起月的注意。

  電影真的不錯看,可是就像AC一樣,如果不懂FF7,很多地方都會霧煞煞,基本建議,還是要先把死亡筆記本看懂後再去看電影...當然要反過來看也是無所謂啦XD!

  華納的冷氣真是超冷的...要記得帶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