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苦戰

 

  毀滅了攻城砲、打敗猛瑪,我鬆一口氣,公會頻道內也開始有了說笑的聲音。可是那些人並沒有退後,他們還是不斷的往前。

  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赤焚領軍回到正門前,有些凝重的看著。

  『月后,你們團還有力氣嗎?』他問。

  『怎麼?』舞玥抽出了時間回答,我看見她從城門上又丟出了治癒光球。

  『誰知道除了這兩個公會,另外兩個是哪家的?』赤焚問。

  一時之間公會頻道安靜的不像話。

  『……現在在場上的是玫圖斯和蛇鼠聯盟,另外兩個我也看不出來──那個有刺客的大概是耶路撒冷。』雷座伊斯說。

  『那那個一直沒有現身的公會,在想什麼……』赤焚擔憂,看著場上:『到底有沒有人去找會長他們?』

  『總之目前走一步算一步。』嵐影默風難得的開口:『日君你要補人的話,我家暗影團還可以支援。』

  『暗影團到明面上就沒意思了,默風你自個留著吧。』嘆氣,赤焚問:『洋燕、阿香,妳們那邊怎麼樣?』

  安靜了一陣子,都沒有聽到洋燕跟阿香的回覆,赤焚的臉色變了,轉頭看著洋燕他們的方向,我也跟著看過去。

  那邊很安靜,什麼聲音也沒有。城西方,那是一直都很安穩的地方,當赤焚到達正門,因為默風說城西少了些近戰,赤焚就要他們過去了。

  可現在,就算戰況再穩再好,也不可能有什麼聲音都沒有、看不到塵囂的情況。

 

  『……小千?』舞玥同樣的發話詢問自己在那方的隊友,顯然有什麼事情不對……

  『鵲兒、布布,回話!』伊斯在公會頻道喊,可是還是沒有人出聲。

 

  這瞬間大家都感覺到不妙了!赤焚看著城門口那些人,他走不開,城牆上舞玥把指揮權暫時交給一個男精靈,自己在城牆上跑了起來。

  「十二月,妳去幫我看看!」赤焚對我說:「日團不能在分人手了,妳去看看,立刻告訴大家怎麼了!」

  「好、好的!」我點頭,正想跑過去,赤焚卻突然丟給我一個小小的球。

 

  「這是……」我接住,帶著淡淡青色雲狀花紋的圓球有點像蛋,可是稍嫌大顆了點。

  「青火龍,座騎!」赤焚說:「先借妳,戰場上用跑太慢了!」

  「喔,謝謝!」點頭,按著看見的說明默念了青火龍的名字,果真蛋暈出光芒,然後整顆蛋自己飛開,在不遠的地方落地,變成一頭身上有藍白海水紋樣的龍。

  顧不了什麼,我跳上龍,一開始有些不穩,但是抓緊了鞍上的皮繩後,到是不難控制。

  「我走了!」

  「快去!」

  赤焚丟下這句話,我在臨走前發現敵人的隊伍之中好像又多了一種顏色……

 

  青火龍跑得很快,沿著城牆跑沒多久就已經到達城西,那裡真的非常安靜,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般的安靜──

 

  一個光精靈被那個黑色的、六翼的黑翼族舉起,沒多久,他就被看起來向是冰塊的東西包覆住,雖然活著,可是卻動彈不得。

  然後,場上就剩下了那個六翼惡魔和剛剛趕過來的舞玥。

 

  「……你為什麼要幫他們?」舞玥問,似乎和那個六翼惡魔認識。

  對方笑了笑,沒回答。

  「貝貝不會原諒你的,你還不知道他對這公會有多重視嗎?」舞玥問。

  「就是他對這公會重視,我才會來啊。」六翼惡魔回答,邪佞的笑著,優雅的用手支在顎下:「不然,妳以為我會去理那些小咖。」

  「你……」舞玥不明白他的意思,訝異的看著,沒有任何動作。

  六翼惡魔舉起了手,我看著情況不對,拉了龍的韁繩。

 

  手上飄下了羽毛,六翼惡魔的微笑讓人想起死神,舞玥想要施法,可是在她放出之前,羽毛已經整個飄散開來。

  「失去這個公會,他會想盡辦法再次創建,到時候,有什麼不能要脅他呢?」微笑著,他這麼說。

 

  「黑色千羽鶴。」

 

 

  舞玥和我一起倒在地上,龍護在我們身前吼叫。我爬起,舞玥終於回過神來,站起的同時也給我們都一起放下了防護。

  只是她的臉色還是有點難看。

  「月后……日君他們很擔心。」我說:「快用公會頻道跟他們講。」

  「我來擋,妳去跟他們講。」舞玥定了心神,眼神堅毅的看著前面那微笑的惡魔,說:「雷那爾不是妳能對付的,你會被秒殺。」

  「……是。」退後,我看著舞玥和那個被稱呼為雷那爾的六翼惡魔開打,小心的避免自己被捲入戰爭。

 

  『這邊的人都被凍住了!』我說:『現在只剩下舞玥在跟一個六翼惡魔,叫雷那爾的戰鬥。』

  這句話一出口,整個公會頻道瞬間炸鍋!

  『雷那爾!?』赤焚的聲音聽起來非常驚訝:『所以……所以最後一個公會是理所當然!?』

  『該死!那傢伙怎麼會來?』伊斯同樣不敢置信的問:『會長他們不在啊!』

  正在慌亂之時,默風又傳來了消息。

 

  『不要聊天了,確實是理所當然……他們出現了。』默風說著,聽起來聲音相當的……無可奈何。

  而我們這邊,瞬間就多出了將近十個的,穿著白底黑邊袍的人。

 

  「可惡──!」舞玥發出一聲尖叫,隨即我看見她也被冰凍成一塊雕像,所有的動作都還維持的剛剛的樣子,一點也沒變。

  「月后!」我驚訝的上前,試圖敲開那層後冰,無奈一點用處也沒有。

  「剩妳一個了,小龍。」雷那爾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我身後,他的手下們也團團的圍近,我覺得好像回到那時和貝伊諾一起被偷襲的時候,當時他們也是這樣圍住我們、一點一點的往內包圍……

  這樣的氣勢、這樣的情形,看起來好可怕好嚇人,貝伊諾是怎麼樣撐住的?

 

  「讓開,起碼不會死。」雷那爾說。

  我看著他,心一橫,橫豎不過是掉啪,管不了這麼多了!

  「點破裂!」

  地面爆開了碎石,塵土擋住我跟他之間的視野,我趁機往回跑,在城門口又對著城牆使用點破裂!

  碎石落下,城門上方垮下,將整個西城門埋住,雖然無法擋住有翼族,可是起碼地面部隊進不來了。

 

  『月后無法應戰,快點來人!他們要進城了!』我扯開喉嚨大喊,在公會頻道呼救。

  『日君雷座,別動,我去。』默風聲音傳來,緊接著我周遭捲過一陣風,隨即數個影子出現在那些人身邊,在短短幾秒的時間戰爭就又開始了,有幾個人也在這一點點時間內就化作光芒飛走。

  「十二月,妳做的很好。」我身後傳來了聲音,可是卻沒有任何人影:「妳就在這守著,不要讓任何人穿過。」

  「是!」我用力的點頭,回應那陣穿過我的風──那是默風,我知道他動手了。

 

  雷那爾一個閃身,身後的人影顯現,黑色的頭髮、暗紅色的長圍巾,手上兩把閃著藍色幽光的拳刃,略一停頓又極快的攻上去!

  拳刃削掉不少雷那爾的黑色羽毛,可是卻沒讓對方留下半滴血。默風很強,能夠當上團長的人都很強,至少我在這場戰鬥中看到的:雷座伊斯一次拿起五發箭,箭無虛發;月后舞玥雖然剛剛已經無法再戰,可是就我所遇過的補師之中,也就她可以範圍算這麼準、時間抓這麼準,在這麼多人的戰場上也能補的井然有序、完全沒有發生來不及的情況。御靈艾蘭諾雖然法術放的沒有貝伊諾這麼快這麼痛,可是能夠上前線的法師大概除了貝伊諾之外就是他了。

  日君赤焚就更不得了了,跟著他殺進殺出,光他一個人起碼就滅掉了快一百個以上。

 

  可是,這麼強的團長,也敵不過雷那爾。對方不過是手一翻一推,就化解了默風的攻擊,羽毛撒的再多,也沒有看見他損一點血。

 

  「……嵐影,默風。」雷那爾一招推開默風,笑的那麼瀟灑卻很讓人想扁他:「我真的是很羨慕你們公會啊,一個個都讓我很想要。」

  我聽了都差點嚇死的話在默風臉上倒是半點情緒都沒有。

 

  「默風,過來如何?」雷那爾問。

  「去死。」微笑,默風說完,飛鏢就從手上瞬間發了出去!

 

  「遺憾。」雷那爾說完,舉了手:「黑色千羽──」

  「龍曜之怒──!」

  藍色的龍從背後咬上,雷那爾的身體被迫往前,隨即被龍帶著離開了地面,默風見狀立刻躍起,在空中追擊之後同樣擲出飛鏢,每一個都命中!

  地面上滴下殷紅的血,我們終於成功的讓他受傷!

 

  沒有龍香的支撐,龍曜之怒很快就消失無蹤,飛上了天空的雷那爾臉色還是一樣溫和,只是嘴角的笑容越發深刻。

  「小龍,妳膽子很大。」他說:「介意告訴我名字嗎?」

  被他盯的發毛,我忍不住的想後退;默風退回我身邊,召回了其他暗影團的人,那一邊的人數實在還是有點多。

  「十二月,妳先走吧。」默風悄聲的說著「這邊有我來。」

  我搖頭,知道默風只是為了不讓我死掉而已:「如果這邊被他們攻進去,還不是要死?我不會走!」

  「……夠膽識。」默風低聲讚了一句,舉起拳刃,擺出架勢。

  而雷那爾還飛在天上。

 

  「今天非要攻下你們後宮。」雷那爾說著,在空中準備攻擊。不如前面兩次攻擊那樣先舉起手,這次他雙手張開,擺出了一個十字架似的造型。

  「最後說一次,讓開。」

  「『不讓!』」我和默風、以及暗影團的人異口同聲說著。

  雷那爾笑了笑,拋出了攻擊──

 

  「黑暗星辰!」

  數以萬計的黑色小石子夾帶著不知道是什麼的黑色氣團一同衝下來,那完全不是能夠閃躲的東西!默風擋到我身前,幾個比較前面的暗影團員一下就被打成白光,只一顆,打到我的手臂就痛的讓我差點哀號出聲!

  就、就到這裡了嗎!?

 

  「光壁!」

  金色的光芒從我們身後掃過去,打下來的黑色石子一下被彈開,光芒照耀的地方被保護週到。

  「光──復甦祈禱!」緊接著而來的是和治癒術相同的暖度,掃過身體的溫度讓人燃起希望、身上的傷口完全復原!

 

  「晨!」默風和暗影團的轉過頭,臉上的表情完全就是遇到奇蹟一般的欣喜!

 

  『各位久等,再加把勁吧。』晨星的聲音先是在公會頻道響起,之後才對我們笑笑,揮了手。

  「嵐影,後面的交給你,雷那爾讓我來。」晨星走上前,身上的寶石綴飾華麗非凡,手上的杖也不是以往的短杖,而是一把比他身高還長的雙手杖。

  他冷冷笑了笑,天上的那位也不急,對他打了個招呼。

  「十二月,妳很勇敢。」晨星說:「待在後面。」

  「是、是的!」

  晨星出現了,這麼說──

 

  『日君,聚集團員準備衝鋒;雷座,準備箭雨。』會長的聲音也在公會頻道出現,看起來似乎是在大門處:『月后不在,輔助團自行行動,每個城門口除了城西之外務必留下二十個能放光之罩和祈禱之光的人。』

  『御靈,你守城東,我跟會長在中央就好,法師團你分一半到城東和前面。』貝伊諾開口,我很訝異他竟然也要參戰:『玉簫,我跟你買上級魔法捲軸,四屬性全部來一百張。』

  『欸!?』

  『別欸,快點。』貝伊諾此時的語氣雖然還帶著玩笑感,可是卻已經相當嚴肅了:『分秒必爭,城西雖然有晨撐著,但是不能久等的。』

  『城中閒散人員注意,商人、生產職業者請支援前線,老子,你指揮他們。』解析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出現了,在公會頻道下著指令:『所有此次戰鬥之花費我會買單,不用客氣。』

  『瞭解。』老子回應。

  話語聲音剛落,一個人就落在我身旁,正是剛剛講話的解析。

 

  「十二月,你可以回城了。」解析說:「副本成功了?」

  我點頭,然後又搖頭:「我不回城!」

  解析看我一陣,沒說什麼。

 

  「嵐影、十二月,不要讓其他人妨礙晨,我們上。」解析半瞇起了眼,手上拿起弓,拉弓搭箭的一瞬間就是五箭齊發:「龍牙!」

  五發帶著火焰的箭往前飛的特快,衝向那些其他理所當然的人;而暗影團的人也追著火箭,在火箭和煙的輔助之下,一下消失身影。

  我衝上前,對著一個敵人的心窩,他還來不及反應過來,點破裂已經出手,強大的衝擊力讓他往後飛去,而後方的默風一下現出身影,拳刃狠狠的砍下,霎時就把他送走!

 

  『現在,反敗為勝。』會長的聲音在公會頻道低沉的說著,全公會的應答聲響徹雲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