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友人的推坑推薦所以參與了一個網路上的創作活動。『Devil's Bride』惡魔新娘。

這是一個BL圖文活動,並且以肉圖、文(就是R18)為最終目標,進行創作。由於目前小設定以及一些字數少的短打會直接發在噗浪上,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從旁邊或這裡追蹤我的噗浪。詳細的活動公告可以參照前面的連結,那麼現在我將在這裡放置一些設定:)

 

 

 

首先是角色卡登錄(應該可以點圖放大吧?):

 

小設定:

Roy羅伊--

高中生,小時候因為某件事情差點死去的時候遇見無聊到極點的惡魔盧恩,不得已的求救而和對方締結了契約,在右手上有個隱形的魔文,如果遇上危險就會觸發保護。

被帶往魔界的時候不太情願,除了對於突然冒出來的盧恩雖然有點感激但不到想要以身相許的地步,再加上包月還沒結束、高中校慶還沒過,所以之後千方百計想要回人界。

不討厭盧恩,對魔界也有點好奇,但是討厭盧恩以善為惡以惡為善的想法感到不以為然,認為世界不善不惡,凡事都有灰色的地帶。

 

Ruin盧恩--

因為太無聊而跟著同伴前往人界,意外救了當時還小的羅伊,覺得當時的羅伊很有趣所以願意定下契約--想著反正只要不給他永恆的生命人類總是很快的就會離去--這樣的想法而把人給定下來當新娘。

之後跟本忘了這回事,直到某天羅伊觸發了他留下來的保護魔咒,突然流逝的魔力讓他想起在人間還留下一個樂子,見過長大的羅伊後覺得超級有趣所以就把人帶回魔界開始每隔幾天玩起抓小貓遊戲(羅伊表示:……Fuxx)。

曾經是魔界著名的戰士,但因為不之明的因素所以變得非常懶散,懶散到有時候羅伊都覺得對方會變成魔界植物的肥料。

 

 

 

 

=======

其他的設定:

天使--

神子 維:有神之子稱號的天使少年,偶爾會偷偷跑到人界去玩。相當傲嬌的傢伙,喜歡吃棉花糖和橘子,跟當時羅伊的同學威利很要好。

尼歐:擔任把神子抓回天上去的職責的艱辛青年,雖然一臉開朗陽光的模樣但是據說被惹火了會很危險;盧恩似乎曾經跟他對過手,並且表示再也不想和這男人戰鬥。

蘭西:好像是尼歐的好朋友,維跟威利都不太喜歡的傢伙(或者說維總是試圖用魔法拔他的鬍子),喜歡美麗的人類、漂亮的事物,偶爾會濫用權力的天使。

 

人類--

威利:和羅伊很要好的同班同學,每天看起來都很開心,參加了調酒社和舞蹈社、繪畫社,在女孩子之中人緣頗佳(男孩也不錯),曾經被高一年的學長當眾告白並且感到困擾。不知道為什麼和維關係匪淺,並且知道維的身分。

吉特:那個向威利告白的傻瓜學長。

維赫:吉特的弟弟,和威利同年不同班,運動社團的聯合社長,相當精明幹練,羅伊因為班級事物時常和對方有所聯繫。

 

其他惡魔--

艾溫:和盧恩相當要好,有事沒事喜歡去調侃羅伊。某次跟盧恩一起去人界的時候認識了吉特,開始他拐騙新娘的旅途……羅伊表示吉特難得這麼精明沒被拐走真是意外。

塔娜:艾溫的妹妹,是個有點刁鑽古怪的小女孩,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把他哥喜歡的人變成青蛙(羅伊表示這是青蛙王子的原作者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