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華霜

 

  就這麼的說開之後,公會的成員興致勃勃開始準備婚禮,任憑月華怎麼想開口都沒有用。

  他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也是這麼沒有份量的。

  「真像是慶典一樣。」cielo站到他身邊,說。

  「是把別人的痛苦當成慶典吧?」月華有些悶,看著這麼熱鬧的景象感到有些難以言喻的心悶。

  「有需要用到痛苦嗎?」cielo笑,回問:「真的很痛苦,我就跟京也說別鬧了喔?」

  月華沉默好一陣子,沒有回答。Cielo也不催促,靜靜的待在一旁等著。

  說不願意是騙人的,就算只是在遊戲中也好,有一個人能夠這樣的相依偎怎麼可能不羨慕?只是月華清楚,今天這件事情算是鬧大了,他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像京也、像cielo這樣的勇敢去面對人群,去面對可能會出現的抗拒聲。

  更何況,久海……那傢伙有想過這點嗎?他有想過在這個社會上,輿論的力量有多大嗎?

  「為什麼cielo你和京也可以這麼大方的承認呢?」他問。

  「……大概是因為我跟京也都不是太在乎周遭的人吧。」

  「如果不在乎你們兩個就不會各自成為會長了。」

  「成為會長與在不在乎周遭好像不是有很大關係吧?」cielo回。

  「如果不在乎,為什麼我們這些會員都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們呢。」

  「那就要問你們啊。」cielo丟出一個微笑符號,小法師的做姿端莊,轉了一圈面對月華:「說起來我也沒幫你們做些什麼啊?更多的時候我都在收京也的爛攤子吧?」

  「……我能不能說我現在會做這些都是跟你學的?」

  「咦?我可不記得我以前會寫戰報會幫會員練功還會給會員排攻城喔。」

  「那是因為那個遊戲沒有吧?我聽京也說你更早之前跟他一起玩的那個就會。」

  「京也這傢伙到底洩了我多少底我已經不奇怪了……」cielo無耐的說。

  「所以,不要偏離話題啦,到底為什麼?」月華不放棄的追問。

  「自然是因為我跟他都知道當下最重要的是彼此啊。」cielo大方的回答,一點也不害臊的樣子讓月華不自覺的欽佩:「即使之後不是了,可最起碼在最重要的時候我們都沒有對不起對方和自己,就算將來想起來,也不會後悔吧。」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最重要。」

  「不是不知道他覺得你是不是最重要嗎?」cielo眨眼,問。

  「當然那也是挺重要的一件事,可是畢竟是我的生活總得我開心點吧?」月華反問:「這也要考慮那也要考慮……好像會考慮的沒完沒了。」

  「那就是啦,現階段看起來好像是久海比較喜歡你,你倒是沒這麼喜歡他。」cielo看起來做起分析,說:「但無論怎麼樣,因為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自然是看你怎麼想囉。」

  「我……」

  「你要真的不想嫁,就不必這麼勉強。」

  「就說了為什麼是我嫁啊?我娶不行嗎!?」

 

  「如果是月華這麼希望的話,當然是可以囉。」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月華身後的久海插了這麼一句話,然後放了一個摸摸頭的表情符號:「月華希望的話怎麼樣都ok喔。」

  「───等等!」這時候才突然發現怎麼所有頻道都安靜下來的月華,終於知道自己被拐了:「cielo!你在套我的話!?」

  「欸?才沒有呢。」笑了笑,cielo站起,慢慢走到京也身邊去,後者給他一個親吻的表情符號:「我只是在跟你聊天,是你自己忘記切頻道成密頻喔。」

  「最好是!你明明每次遇到這種情況都會記得提醒!」

  「唉呀!我忘了。」

  「───你們───」

  「霜副不要害羞了啦正事要緊。」不知死活的宵夜(大概是妹妹)湊上前,詢問:「那個霜副,你想在主城這裡辦婚禮還是蜜月島上?」

  「……在宵夜打到一百個冰玫瑰心臟之前,我 不 結 婚!」

  久海聽了立刻轉頭:「聖音,開冰島傳陣;挑高你去督促宵夜,還有若燕,去當活動藥劑瓶。」

  「會長不要啊!起碼給我打手幫忙啊!」宵夜尖叫。

  「不准,什麼時候打到結婚這件事情再考慮,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