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華霜

 

  『……月華,岳父對你很好。』

  『久海,我們城戰完PK場見。』月華咬牙切齒的開始丟大法,意外的發現原先衝的很猛的刺客和盜賊有開始閃躲、並且停下來擋人的跡象。

  該死的這該不會是……

 

  「系統公告:本週攻城戰至此結束,謝謝各位的參與。」

  系統公告一出來,原先不屬於自己公會的人全部瞬間消失,不只是月華,全部夢霜和憶霜的人都鬆了一口氣,久海笑嘻嘻的在SKY宣告城戰結束,大家放風,之後人物就出現在月華身邊。

  小金依照久海的要求給月華和久海放了一個傳送陣到南門口,兩人踏進去,在看見畫面時已是漂亮的郊外風景。

 

  『會長、霜副抱歉,我的點記在比較郊外一點。』

  『沒關係,正好。』

  『對了霜副,小草是誰?是你以前的ID嗎?』聽海問。

  『你從哪得來的結論?』

  『霜副你剛剛在會客室的那句……』

  『聽海,我現在很缺藍草。』

  『對不起霜副我先去打怪了。』

 

  「噗,月華你沒形象了。」

  「放心我形象一向比你好。」月華沒好氣的給旁邊的人按了許多井字符號。

  「怎麼這麼說呢?我的形象一直都很好唷!溫柔好男人。」久海回應予摸摸頭。

  「不是牛郎嗎?」

  「你千萬不要聽挑高他們亂說。」久海嚴肅的回答:「我只會對你這樣。」

  「……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生氣。」

  「不要生氣嘛~」

  「閉嘴,我要來處理事情了,你要閒著就去給我寫戰報。」

  久海連忙搖頭,走到一旁去乖乖坐著。

  月華深深吸了一口氣,開始密人。

 

  『京也,你給我立刻到南門外來!我在長椅旁邊等你。』

  『咦?你們不用戰後檢討啊?』京也在收到密語後很快的就回覆了:『這麼急著見我小草你這樣太讓人害羞了。』

  『……我想揍你……』

  『好啦好啦,我現在過去。』不知道是玩笑開夠了還是因為什麼別的緣故,京也答應。

  「密京也他們嗎?」久海看著月華的人物移動位置,問。

  「密他過來揍他。」

  「那他來嗎?」

  「他不來Cielo也會壓著他來。」有些陰沉的說完,月華瞄了久海一眼:「你放心,我沒忘記要去PK場揍你。」

  「救命啊,家暴啊──」

  「家暴你頭!」

 

  「還沒到就聽見呼喊了,小草你在做什麼?」京也,一個獵人,笑嘻嘻的從一旁走過來,身後果真跟著的是一個頂著Cielo名字的小法師。

  「我在想等等要揍你……」

  「嗚哇小草你好兇狠,娶你的人好可憐!」

  「為什麼是娶!難道不是對方嫁嗎?」月華冷冷的反問。

  「怎麼可能?我看人很準的。」京也說完,按了個摸摸頭的表情給旁邊的Cielo,後者一發火箭砸在他頭上。

  「抱歉管教不嚴。」Cielo說,接過了話題:「小草是想問關於攻城的事情吧?」

  月華點頭,開口:「攻城到了最後關頭的時候,有些人明顯的放水、或者是明明有機會卻不打進城心石,加上最後那句……」瞪了一眼京也。

  「我們剛剛要進來的時候就有人通知說這遊戲有人買人力,好奇之下查了一查。」Cielo解釋:「正好,原來就是打你們,所以就……呵呵,也不只是我們,有些以前認識的朋友也開了小號來坑人了。」

  「可是小草啊,你這樣不行啦!」京也搶話:「果然還是要再加強啊,像憶霜那邊,如果多幾個獵人跟煉金師,就不會守的這麼辛苦還讓我闖過去。」

  「你跟Cielo是妖怪算不得數。」月華無奈的回:「不過……還真是多謝你們兩個了,不然最後恐怕憶霜真的會丟城。」

  「什麼要怪……不過你也算不錯了。」Cielo說,看了看在一旁和久海排排坐的整齊京也,猜想他們兩大概說起了悄悄話「再多一些經驗,你會指揮的更恰當安排也更好。」

  月華點點頭,沒多說什麼,問了幾句Cielo和京也的等級問題,最後再問要不要幫忙時,公會的成員圍了過來,看見當時廣播小喇叭的京也便一窩蜂的圍上去。

 

  「京也耶!京也你說的小草是誰?公會的人嗎?」

  「是那個傳說中的小喇叭耶!」

  Cielo哭笑不得,久海趕緊閃到月華旁邊,而且不斷的丟嘲笑符號。

  只見京也完全不在意、悠哉的站起來,丟了幾個摸摸頭的符號後開口:「月華家的小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你們月華的朋友,所以說……小草是誰你們應該知道了吧?」

  「……京也,你──」

  「怎麼樣?」微笑,京也看向出口想恐嚇的月華。

  月華很想說我們PK場見,可是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恐怕不一定能夠贏過還是獵人的京也。月華你你你的幾秒後,轉向久海。

  「久海會長,你的副會長被人欺負了。」

  「呃!?你要我跟岳父PK嗎!?」久海大驚。

  「……我晉級成岳父了啊……?」

  「岳父耶!岳父!」聽海大喊:「所以會長要和霜副結婚是真的喔!?」

  「真假,分身結婚嗎?兩個都男的耶!」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我跟Cielo也是結了婚啊。」京也繼續惟恐天下不亂,月華無力。

  「說的是岳父,您說我們什麼時候結婚的好?」久海的恭敬讓月華從無力直接變成吐血。

 

  「擇日不如撞日,就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