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華霜

 

  月華忐忑不安的跟在久海身後,走進俗稱火山的凱薩雷斯地圖中。地圖的怪物都屬於主攻,而且魔法反制,雖然只要使用冰屬魔法這裡的怪對於月華來說絕對是秒殺,但他還是感到很不安。

  因為身前的人正奮力的在殺怪,一句話也不說。

  每次只要跟久海在一起就少有這麼安靜的情況,一語不發的久海真有點恐怖,他連出手都不太敢,指偶爾丟幾個冰牆把怪物擋住。

 

  「……月華,」久海殺了不知道多少怪之後,終於開口:「我沒生氣,真的。」

  「……這種事情,你能不介意?」

  「說不介意是騙人的吧?」久海回:「可是也沒辦法,誰叫我比較晚認識你呢。」

  「……你太理智了……比我還理智。」樂華嘆氣,操縱了月華找個安全的點開著火狩坐下:「在感情上理智的人,很聰明。」

  「但愛上了還是會變笨。」久海回答,把手邊的怪物打死後,也不再開怪而是走到月華身邊站著。

  在主動怪物的地圖上他們不會坐下,因為一坐下就有可能來不及應變。

  月華看著久海,想起很久以前那個被他當成白痴的小劍士,現在也已經是個老手了啊……時間過真快。

  時間,過得真快。

 

  「我還不至於為了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去生氣,吃吃醋倒是會有的,」久海說這話的時候已經帶上了一點調笑的感覺:「所以說,月華你要怎麼安慰我呢?」

  「好吧,那我請你吃飯?」月華也不推卸責任,既然是他讓人家不開心的自然就他來賠罪吧。

  「你親手煮嗎?」

  「你如果想死的話,可以喔。」月華回答,並且丟出了奸笑符號:「我煮得東西很可怕的。」

  「──這麼看來結婚後只能我煮了,我真是可憐的煮夫。」久海也很配合的丟出了嘆氣的符號,說。

  「要結婚的話,我就把凝香開出來吧?還是另外開小號?」

  「不用,我們跟京也和cielo一樣去國外結婚順便蜜月。」

  「……喂喂……」這句話真的嚇到月華了,他看著螢幕上的字句,只打得出兩個字。

  「當然遊戲裡也要結,雙開讓你跟我站在中間新娘當伴娘的站旁邊不就得了?」久海顯然的把一切都計畫好了:「你開新的小號叫『最愛久海』,我開一隻叫『最愛月華』,怎麼樣?」

  「……我就是太笨了才會覺得你真的在生氣!」月華很悶的說。

  「怎麼這麼說呢,我雖然沒生氣但很傷心耶,心愛的人最愛的人不是我。」

  「……對不起。」雖說他不覺得自己最愛的人不是他沒錯,但是答應了漢人家在一起卻不是把人放在最頂這點倒是自己理虧:「我……盡量……」

  久海走到月華身前,放了一個親吻的符號。

  「有你這句就夠了,慢慢來吧。」最後,久海這麼說。

  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啊。

  樂華想著,點著滑鼠的手有點機械、思緒也飄了開來不在遊戲上。

  或許,或許他真的會像京也那樣說做就做、說走就走,出國結婚對他而言錢不是問題,而是他能不能像cielo那樣,灑脫的跟著就走。

  他能夠丟下這個公會的人、丟下所有朋友,不管諒解的不諒解的,就跟著他去嗎?

 

  他不是,那種可以做到這地步的人。

 

  『霜副,快看論壇!帝國向我們宣戰!』優鮮配密他,簡潔有力一句話。月華不知道該說驚訝還是不驚訝,他前面的久海也是幾乎同時停住,顯然的也接到同樣的訊息。

  『我去看看。』他回覆,然後切換視窗開啟論壇,果真最火熱的帖子就是那帖:帝國正式挑戰夢霜華月。

  天邪表示帝國將聯合幾個公會一同搶下夢霜華月和其分會憶霜華月的城,並且絕對和他們對立到底,所有夢霜憶霜的會員都是他們的敵人。

  月華簡直不敢相信,這什麼道理?哪有人沒由來就這樣的全面敵視!?

  主帖下面有很多人回應,有撻伐的,也有支持的。其中月華就是凝香笛的事情被人翻了出來,他看看下面的id,那不是認識的人,大概是帝國的人吧?

  反正公會的人都接受了他是不太介意這點,頂多就是在路上被人家唸人妖──但是凝香可是公認的好,既不要裝備還會幫打,人妖又怎樣?月華就更不用說了,雖然角色的名字有點娘不過還是個男角。

 

  『幹部上sky,其他人隨意活動,注意自己的安全。』久海在公會頻道這麼說,然後月華一直都開著的sky會客室就跳出訊息來。

  陸陸續續的人們上線、進入,聖音和挑高也加入,臨時的會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