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音把久海招去招生,挑高和若燕似乎製書製出了興趣,月華索性自己去打需要的賦予。

  黑月森林裡的糖果熊走來走去,糖果小熊跟在母熊身邊哇哇叫,配合了相當溫和的背景音樂,一整個就是非常童話風。月華悠悠栽栽的在一堆的糖果熊當中尋找非常相向的魔物──汽水熊。

  他需要汽水熊身上的魔法賦予:冒氣泡的,魔導士以上階級使用可以增加十點智力。

  公會頻道挺熱鬧的,時不時冒出又收到了一個女孩或是收到了誰。玩世二垮台,有許多人並沒有打算加入帝王,流浪在外的他們是各個公會吸收的好對象。聖音的意思是如果可以的話就吸收他們,畢竟這樣可以給二會和本會都帶來一些戰力,他們和玩世一直都沒什麼交集反而變成了優點。月華對於這些不置可否,認為既然聖音是分會會長那麼就該由她決定這些事情,所以完全放任。

 

  月華一路走一路想,直到他被搶怪為止。

  對於被搶怪這件事情月華通常不會很在意,只要對方沒有太過分的話;誰不想打怪呢?偶爾發生這種事情只能怪怪實在太少。

  但是等他一瞄那個搶怪的人,愣住,差一點就點了回城。

 

  雲隱。

 

  「自己一個人打寶?」對方的頭上跳出這句話。

  月華看著那個人物,幾秒後才在鍵盤上敲下了「嗯。」

  「冒氣泡的?」

  「……顯然你跟在我身邊很久了。」月華有些頭痛,回答。看那沿路過來的屍體,在隨便往攻略上一查也知道他想打什麼「雲隱會長,有什麼事情?」

  雲隱沉默了很久,久到月華把路過的兩隻汽水熊都打死了,小小人物的頭頂才又冒出一句話。

  「碰巧遇到。」

  四個字最好是打這麼久!

  「是嗎?那麼雲隱會長請繼續。」月華一點也不打算拆穿,他說完這句後點了瞬間移動道具,下一秒畫面馬上轉移到同張地圖的另一個地方。

  群聚在此的汽水熊被解決後,全部開空,月華打算慢慢的隨便往個方向走,就看見雲隱突然又出現在他身邊。

  ……瞬間移動移的真準啊。

 

  「……你也在打寶?」雖然以他所知雲隱不是那種會親自打寶的人──或者說自從他成為會長之後就很少在做打寶這件事情,有一種更方便的行為叫做收購。

  「嗯,我也要打冒氣泡的。」

  「這樣啊,那麼加油。」月華開始思考自己要不要先去打別的,同張地圖同時有兩個強者實在不是很划算又浪費時間。

  「你也加油。」

  「謝謝。」

  客套的互相說了幾句,月華又飛開,然後繼續慢吞吞的到處走。反正這種打寶要靠人品和運氣,他急也急不來。

  只是當他第五度遇上雲隱飛到他身邊之時,他開始思考今天應該要回駐地掛網才對。

 

  「好巧。」這次是雲隱率先開口。

  「……的確。」

  「你打到了嗎?」

  「還沒。」隨口回答之時路旁悠悠晃過一隻汽水熊,月華看了幾秒發現雲隱沒有攻擊的意圖,於是出手。

  雷擊一發下去怪物倒地,還是開空,看來今天的運氣不太好。

  突然,螢幕左下角跳出一個提醒交易的小視窗,月華疑惑,特別是在那個提醒視窗上顯示交易申請者是雲隱。

  點觀看或是好友點錯成交易嗎?

  月華這麼想著按下取消,但是很快的雲隱再次發過交易要求。

  「按確定。」在月華點下取消之前,雲隱說。

  「……雲隱會長想和我交易什麼?」月華問。

  「交易。」

  這傢伙……

  月華無奈的嘆口氣,按下確定。

  放在交易欄上的是一張冒氣泡的魔法卷,月華眨眨眼,在瞬間心裡一顫,打字時手都還有點抖。

  「賣多少?」這是最合理也最能夠測出對方目的的問題。

  「我好像不曾賣過你東西,月華副會長。」雲隱回答,然後接著下一句跳出來:「還是,凝香?」

  月華敲鍵盤的手指僵住,久久打不出一個字。

 

  「……沒必要這樣吧。」最終,月華說。

  他沒有說謊的習慣,也不覺得有說謊的必要。

  「你這隻分身我很久以前見過,我去翻了截圖了。」雲隱解釋。

  「你不用跟我解釋。」月華感覺很悶,早知道就另開一隻,反正三十級也不過一天時間。

  「凝香……」

  「月華。」月華說:「凝香已經不會回來了。」

  「……凝香,你公會裡知道你是凝香嗎?」

  「雲隱會長,威脅沒有用。」月華敲鍵盤的力道讓他覺得可能該買個新鍵盤了,但是他卻控制不住:「你該改改你的習性了!還有,他們雖然不知道我是凝香,但是知道我是分身。」

  雲隱沉默,月華突然感覺有點疲憊。

  「我不收,你收回去吧。」他在鍵盤上敲出這行字:「凝香不可能一直幫著你。」

  「那麼你要換去幫那個久海嗎?」雲隱問,冰冰冷冷的字句雖然一直是他一貫的用法,可是月華看著卻覺得有那麼一點的憤怒在裡頭。

  「我是他的副會長,他是我的會長。」月華說:「當你是我的會長時,我也是這麼做的。」

  「……」雲隱打出了點點點,好像是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你現在的副會長也很好,人要把握現在。」月華走之前,丟出一句話:「雲,最後一次給你的忠告……恩威並施,才是會長該有的氣度。畢竟……我已經不能幫你施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