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捺下會員們想要繼續奪第二座城的衝動,月華分配好他們攻城與守城的任務,然後關注著戰況,調動支配,直到攻城後半幾乎沒有人再來了,才交待了會員們注意,接著他自己下線上論壇找些消息。

  沒有意外的在論壇上看見分裂後的玩世果真丟掉所有主城,砲轟會長雲隱的帖子都快要比喜馬拉雅山還高了,卻沒看見任何一個支持雲隱的人出來發話。

  月華嘆氣,雲隱會這樣不能說是沒有原因,特別是在他退出後,沒有人幫雲隱緩和場面,造成的衝突會更大──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天邪才能輕易的拉走這麼多玩世的人、搶走玩世二吧?

 

  戰況倒數五分鐘的論壇上已經出現了各伺服器各主城的佔領者報導,月華在他們伺服器的主城戰況帖上看見幾個名字:帝國、銀色連合、溫爾頓王國還有刺殺同盟。

  四個主城分別被帝國、銀色聯合、溫爾頓王國和夢霜華月佔領,而主城附近的副城則被刺殺同盟佔去大多數,其他的則在各個公會手上換來換去。最後,帝國和溫爾頓王國又各自再佔領一座副城,刺殺同盟佔領了三座副城,只有夢霜沒有去佔領副城,而名下的小城梖陽成功守下。

 

  攻城戰的結束也是宣告了勢力的變更,帝國在論壇上高調的發表了和喜帖,除了賀喜其他佔領主城的公會之外,也告知天下他們取代了玩世獲得四大主城的資格,同時警告其他公會,不要因為帝國只是剛創的公會就小看他們,他們的實力不容小覷。

 

  月華看著這份戰報,默默的盯著帝國這個名字

 

  『月華,在嗎?』若燕先密了過來,告訴他:『雲隱找我。』

  『別告訴他我的事情,你想去就去。』月華回答。

  『好……你注意一下,雲隱不相信你不玩了。』若燕說:『他好像滿伺服在找你的下落,畢竟曾經是第一大公會的會長,人脈很多。』

  『我知道。』

 

  找她……嗎?

  當初不信任他、不相信他的警告,反而任由旁人對他落井下石,這樣的人,找他做什麼?

  說不恨不生氣是騙人的,一開始他的確相當埋怨:明明是為了他才開凝香、明明是為了他才這盡心費力、明明是為了他才不玩自己喜歡玩得職業!為什麼到頭來竟然是這樣的下場?

 

  月華甩甩頭,告訴自己別想太多,夢霜華月和玩世不一樣,久海……也不是雲隱,他或許……

  想起那次的網聚、想起之前每次上線大家都有朝氣的招呼聲,他不自覺得露出微笑。

 

  關掉論壇上線,月華剛剛登入遊戲就有人站到他身邊來。

  「月華,你去看論壇戰報?」久海問。

  「嗯,你是要跟我說玩世的事情?」

  「嗯,玩世栽了。」久海說,有些凝重,沒有帶上一些多餘的表情符號:「不過一次的戰況看不出真切,我想必須多觀察幾場。」

  「是沒錯……可是帝國、銀色連合、溫爾頓王國都不是普通的角色。」月華切換頻道到密語:『帝國先撇除不談,銀色聯合、溫爾頓王國在之前也是相當厲害的公會,只是因為一直被玩世壓著所以沒有太高調的舉動。』

 

  『你覺得最需要注意的是誰?』

  『帝國。』月華回答:『正確的說,是帝國現任會長:天邪。』

 

  『……天邪這個人,之前並沒有很出名。』久海沉吟一陣:『我會再去查查看能不能知道更多關於他的事情。』

  『在此之前,一併把公會的會員整頓一下。』月華說:『鑑於我們是四大主城佔有者之一,以後也不打算放掉,接下來恐怕有一番風雨要過了。』

  『我有霜副我最強!』久海說,丟出一個得意的符號。

  『……你去死。』月華忍不住笑。

 

  『好啦不開玩笑,月華。』久海笑完,開口:『說真的我們有開分會的必要了。』

  『嗯,的確。』打開公會名單列表,裡面滿滿一排會員名單,只差一兩個就要達到上限『真驚人……』
  『是吧?』一個摸摸頭的表情符號丟出來,剛好摸在月華頭上,『可是啊,我捨不得我好不容易拐到的副會長跑去分會當會長。』
  『……所以?』察覺到對方似乎有什麼話想說,月華將注意力從名單上轉移到久海的人物身上。
 
  『你覺得我們把誰派去當分會管理者好?』
  『……你是會長這種事情你決定。』
  『若燕怎麼樣?』
  『……你這是,有什麼意圖嗎?』月華思考一陣,問,並且開始回想是不是最近跟若燕走得太近了?
 
  『沒有什麼意圖,但確實,讓若燕當個副會長、把聖音調過去當會長,或許會是很好的組合。』久海解釋,表示他真的有考慮過:『挑高不適合當領導者,他太暴躁、不懂隱忍,很容易弄到跟雲隱一樣的下場;聖音適合當會長,指揮別人和安撫人心這種事情她得心應手。而若燕……我知道他的確實個能手。』
  『……你──認識雲隱?』聽著久海的解釋月華總覺得有一絲不對,若說是因為討厭若燕而想把他調開,那乾脆的踢出公會不就得了?真的就是為了人才的應用而已?
  若燕的實力有多強他是知道的,全服之中能像他這麼會玩腦袋也相當符合智者的人大概沒有幾個,調去作分會長還算是小用了,讓他管一個會都沒問題。
 
  『這個嘛……算不上熟,可是認識他。』久海回:『大學偶爾會遇見。』
  『喔,那還挺巧的嘛……玩個遊戲也會遇上認識的。』
  『也不能這麼說……』久海回答,原本月華以為他還要說什麼,可是沒有下文。雖覺得奇怪,但他還是繼續在正事上。
  『若燕很懶,而且很堅持,』月華說:『你還是有個備案人選,要是若燕不願意的話你要找誰去。』
 
  『如果是你去說服若燕,他也會不肯嗎?』
  『……什麼?』
  『我看你跟若燕很要好啊,你去說的話他也不肯嗎?』
  月華覺得自己心裡有什麼東西沉下去……
 
  『我可以去說說看,不過我不肯定他會聽。』打著字的手有些抖,月華感覺嘴巴苦了起來。
  自己願意去做事一回事,但是被人家這樣叫著去做,又是另一回事。
 
  『──果然還是不要好了,我很擔心他會把你一起拐去分會。』突然的,久海又說:『算了,雖然有點礙眼但是就讓他留在本會吧。』
  『……欸?』
  『沒事沒事~那月華,你覺得誰適合去當副會長?』
  『你自己想啊!』被弄的莫名其妙可是卻心頭一鬆,有些好笑又好氣的連丟了十幾個憤怒符號,月華還是笑了出來。
 
  這傢伙,到底想什麼啊!
 
  『不要這樣嘛月華~不要生氣嘛~!』哀求著追上來的騎士討好似的不斷丟出拜託表情:『我開玩笑的,我真的是開玩笑的!』
  『……說。』
  『分會就讓聖音跟聽海過去吧?聽海也是個有魄力的孩子,行動能力也很強。』久海老實的說出自己的打算:『雖然我真的是認為若燕會更好,不過既然沒辦法就算了。』
  『這還差不多……』嘀咕著,無論是在遊戲中還是在現實上,月華最後停下腳步:『具體的事情還需要在想一想,包括要分至少三分之一的會員過去。』
  『這點我來吧,正好最近有些空閒。』久海接下這個任務,隨後又丟出微笑的表情符號:『那麼現在,慶祝我們守城勝利,一起去吃個王如何?我的霜副會。』
  在電腦前面的月華看著這行字,再看看擺出公認男騎士最好看得姿勢『邀請』的久海……
 
  『好,吃蟻王。』
  『……你怎麼每次都要吃這麼奇怪的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