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玩的太晚而起遲了,最後月華發揮了他身為副會長的威迫(不起床要派你們去摸王囉!)而在最後一刻趕上火車。

  久海苦笑著買了月台票,在月台上看著他們上車。

 

  「抱歉,讓你特地跑一趟。」趁著車門未關上前,月華這麼說。

  「不會,看著你們上車比較安心。」久海回答,笑:「那麼,遊戲上見。」

  列車關門的警告聲響起,月華也同樣的回答:「遊戲上見。」

 

  列車走了,月台越來越遠,月台上的人越來越小……月華離鄉背井過很多次,甚至曾經在外地工作,每個星期這樣來回家鄉與住宿地,但從不曾這麼惆悵過。

  彷彿,不捨什麼一般。

 

 

  上線,公會一如往常的熱鬧,月華一面和會員們打招呼,一面思索著有什麼事情還沒做完,正打算開去打賦予的時候,意行大大的彩色字體跳過畫面的上頭,全頻道廣播的跑馬燈跑出來。

 

  『玩世不恭二分會解散,從今天起,帝王公會成立,歡迎各位加入!』

  發言人是玩世不恭二分會的會長,月華驚訝的看著螢幕上的字,但是驚訝過後該說什麼……或許也不是沒想到會有這一天,只是這麼快就發生,讓他多少還是有點訝異和失落。

  公會裡的談論的聲音不斷增加,月華在原地站了一陣,最後果斷的決定。

 

  『我需要獵人和神官,陪我去風沙森林打獅鷲獸,各一個就好。』他說。

  『霜副!刺客呢?刺客可以嗎!?』宵夜立刻出聲問。

  『……今天是妹妹還是哥哥?』月華好笑的問,想起他們兩個的半頓宵夜。

  『是妹妹!哥哥去補習了。』打出了好幾個大笑符號,宵夜回答:『只要有看到敢死隊刺客都是我哥,我不會這樣喔!所以霜副讓我跟吧!』

  『不行,獅鷲獸刺客不好用。』月華回答,在那一串大喊我要跟的人當中挑出兩名:『所以……清空跟艾蘭,你們兩個好了。』

  『喔耶!跟霜副的團!』清空大喊,然後沒幾秒就出現在月華的面前:『gogogo!』

  『太棒了!』艾蘭也很快的出現,高興的瘋狂丟大笑符號。

  電腦前面月華也揚起嘴角,不知道該拿這些天真的孩子怎麼辦才好。

 

  『過份!我也想跟霜副的團啊!』

  『用輪的!用輪的!!!』

  『沒錯!用輪的!』

  公會頻道鬧起來,剛剛玩世不恭二分會解散的事情早已被人拋到腦後。

 

 

  若燕站在風沙森林外,看著雲隱和一些玩世本會的會員。

  「我已經說過了,既然退了就不是玩世的人,你們有什麼事情不要找到我頭上。」若燕不客氣的說。

  「可是若燕哥……」一個可愛的小吟遊詩人說:「那都是天邪的問題,天邪他……」

  「明明之前凝香提過,當時不相信的人現在不要和我說話。」若燕一聽到天邪就火大,「當初凝香明明說天邪有問題、天邪在拉攏二會人心,你們為什麼不聽?」

  「凝、凝香笛當時沒有證據啊!」旁邊一個超魔導不甘心的回「凝香自己也不辯解,她要是說的話──」

  「她要是說的話你們會聽嗎?」若燕冷笑,一個個將滑鼠指過他們,看著那個曾經也是他公會的名稱在頭上閃過:「凝香不需要做這種排外的事情,她是宮會員老,她有實力,全公會沒有人比她更熟悉攻城和團練,她何必去找天邪那混蛋的麻煩?」

  「這……」

  「若燕,找你來不是討論天邪的事情。」雲隱終於開口,他走到若燕面前,讓一旁的會員們都安靜:「你跟凝香很要好,凝香是真的不玩了嗎?」

  「我怎麼會知道?」若燕沒好氣的回答:「我這些日子也沒看他上線,更何況……凝香跟你才是最熟的好不好。」

  「若燕,你──」雲隱顯然被若燕這樣的語調有些氣到,他沉默了一陣,螢幕上才又跳出字來:「其他什麼恩怨的以後再說,先告訴我到底凝香還有沒有玩?」

  「沒有。」若燕乾脆的回:「我根本沒看到她上線過,就算有也不會告訴你。」

  「你──」

 

  「欸?若燕耶!」清空大喊,然後給自己放了弓箭手專用的加速衝了過來「若燕若燕,你在幹麼?」

  「親愛的小清清,我在和人聊天,你又在這裡做什麼?」若燕立刻改變嘴臉,愉快的對著清空問。

  「若燕,不要調戲良家男子。」隨後跟來的月華說,艾蘭這個正宮老婆在一旁大笑。

  「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女王殿下您了!」若燕立刻走到月華面前,擺出下跪的姿態。

  「下流,走開。」月華打了一個微笑的符號,然後說。

  「啊啊女王殿下還是一如往常的s啊!」

  「……雖然這句我聽得不是很懂但是我覺得感覺很不好……」月華說,然後才注意到旁邊站著的那群人。

  一眼,就看見了雲隱。

  月華打字的手一下停住,隔了幾秒才又輸入話語。

 

  「若燕,你和玩世的會長在這裡做什麼?」月華問。

  月華這麼一問旁邊兩個人才想到:對了!若燕曾是玩世的人。

  「這要問會長大人耶,我也不知道他找我做什麼。」若燕笑咪咪的回答,然後跑到月華身後,擺出了磨蹭的動作。

  「……你再磨我就讓你去跟地板親近。」月華說,無視若燕耍寶的擺出趴地表情,他看著雲隱,斟酌著如何開口。

 

  「月華霜……夢霜的副會長,你就這麼不相信你家的會員?」雲隱開口第一句就是這句:「若燕,在這種不相信會員的高層下面生活不會快樂,還是回來吧。」

  不等月華想到,雲隱已經自己開口。月華嘆氣,這傢伙還是這樣……尖銳的讓人難以接觸。

 

  若燕丟了個鬼臉符號。

 

  「才不,夢霜的可愛小受很多。」他說。

  「……若燕你還是回去吧,」月華丟出一個莫可奈何的表情符號:「為了公會男孩子們的安全。」

  「欸───霜副不要拋棄我啦!我發誓我只愛霜副一個!」若燕很正經的像是在宣示。

  「我要跟會長講!」清空立刻大喊:「若燕想拐走霜副!」

  「若燕好糟糕!已經吃了宵夜還要霜副!」艾蘭也說。

  「……若燕你什麼時候吃了宵夜我怎麼不知道?」

  「剛剛嘛,現在都十二點多了當然吃個宵夜。」

 

  「嗯……那個。」雲隱看著自己好像被他們遺忘了,不得不出聲提醒自己還在旁邊。

  「雲隱會長,」月華組織好自己要講的話,淡淡的開口:「若燕畢竟已經是我們夢霜的會員,雖然我們並不介意過往好友的探訪,可是在這種地方──」月華故意的停頓幾秒。

  「請不要在這種很容易引起誤會的地方敘舊。」月華說著,移動滑鼠指示人物往前:「清空、艾蘭,還有若燕,走吧。」

  「是的!女王大人!」若燕笑著答應。

  「『是的女王大人!』」

  「不要叫我女王大人!」月華無奈的丟出生氣符號,說。但是他們嘻嘻哈哈的一點也沒當回事,月華可以肯定等到今天晚一點,女王大人就會變成他的綽號之一。

  若燕走過雲隱身邊,丟出一個微笑符號,然後丟了一句密語。

 

 

  『玩世的一切與我無關,也與凝香再無關係;你自己的決定,你自己承受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