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過生活:

 

  如果有票選的話,這個角色絕對是大家最討厭的角色排名第一名(笑)

  說起來我為什麼會創造出這個角色呢……其實一開始也沒有想過要讓她變成這樣的,為什麼後面她會變成這種惡役呢……?????(問你啊)

  嗯,我還真忘了為什麼!!!!!!!糟糕!

 

  其實一開始小夢就已經被決定了要成為聖司、會喜歡上貝貝,最後會喜歡上解析。但是無論新舊版本小夢都不會跟解析在一起,而兩個版本都一樣是解析在最後跟小夢告白這樣。放肆最大的暴走引發點就是解析喜歡上小夢。

 

【舊版 拾遺部份,關於解析跟放肆的對談】

 

  剛剛回到公會城,就在城門內沒多遠的地方,遇上放肆。

  「你剛剛去哪裡?」她問。

  解析看著這個人,很誠實的回答:「和小夢談談,在席亞的店裡。」

  「談什麼?」放肆問。

  突然的,解析突然的有一種,很窒息的感覺。

  所以他有點不悅,語氣變的有些冷。

  「就她問了一下貝貝的事情,我回答她而已。」不過,到底他還是回答了。

  他們一直都被公會中的人配成一對,就連會長、貝貝和晨星,有時候都會拿這個來說嘴。

  但是,最大的不同是,他們就是說說笑罷了。

 

  『你啊……不要拖著人家咩!』晨星說:『女孩子的青春值錢啊。』

 

  他可沒有拖著的意思,只是他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

  喜歡放肆吧?這點他可以肯定,起碼放肆在他心中有某種程度的地位。

  他不像晨星,可以在眾多人之中周旋,卻始終只惦記著一個人。

  他也不像貝伊諾,大大方方的公開自己就是不找伴侶。

  他更不像會長,明擺著就是只要那個人。

  他……其實很迷惘,因為他一點也不瞭解自己的心。

 

  「就這樣?」放肆問,明顯的不放心,心存懷疑。

  他煩躁了起來。

  「不然呢?」解析反問:「妳也知道貝貝把她交託給我,我能說不嗎?」

  「但是你可以不要跟她獨處。」

  「放肆,那是你對她有成見。」他回答。

  綁著馬尾的黑髮唐華少女沉默一陣子。

  「因為是貝貝和晨星帶來的人,又交給你……我有點不安。」

  不只是有點,她非常不安。

  怎麼樣也想不透,為什麼被稱為神人的兩個人會看上這種小毛頭,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會……

  說是好心絕對不可能,貝伊諾和晨星什麼樣的人他們自己公會人知道,若說晨星還有可能是因為心情好,貝伊諾?

  他這麼注重這個公會的品質,就算這個小毛頭有絕佳的資質好了,他也不會輕易收對方。

  「妳想太多了。」解析說,嘆氣。

  放肆默默的低頭,然後衝上前,伸手抱住解析。

  解析並沒有推開她。

 

  「我知道……會長、貝貝和晨星他們跟其他會員不一樣……」放肆輕輕的說:「我知道……他們沒有把我們看做一對。」

  解析靜靜的聽著。

  「你也……這麼想嗎?」抬頭,放肆看著他。

  而他,繼續的不作聲……

 

  「我只能說……我沒有像妳喜歡我這般、的喜歡妳。」他說。

  夜晚的星空之下,他們在無人的街上,靜靜的站立著。

 

 

  ……好!也是個悲劇(喂

  放肆是一個相對於其他角色來說更敢愛敢恨的人,這種人要很有勇氣。所以小夢一直認為她是一個驕傲、強大的人,即使到後來發現放肆和她以經成為仇人了她也沒有忘掉這件事情。最後當她達成她的目標或是覺得自己變強的時候還要和放肆比一下。

  從放肆這邊來看,她覺得自己的東西都被搶走了。放肆在公會中不算是人緣好的那一型,舊版小夢在聖司選拔上每獲勝利就會有人來道賀慶祝,但是放肆沒有;新版放肆初登場那邊,閒人團就跑了也可以看出她本身不是很受歡迎的人。而,舊版中也提及:原本東西就很少的人現在面對的是一個強大的競爭對手,對方不費吹灰之力就進了公會、得到眾所矚目的人的注目、得到大家的祝福、得到她所愛得人的注視……我想是個人都會生氣,至於是對什麼東西生氣就不一定了。

  再加上,放肆是個自尊心很高、又很自傲的人,更不會允許一個剛剛進遊戲多久的丫頭就這樣奪走一切。

  結果就是,她做出了許多不該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