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華霜的事情在公會裡傳的更張狂了,公會第一的魔導師挑高望遠被一個小小的法師反將一軍,在這麼懸殊的等級差之下;優鮮配和聖音兩人對於月華霜的評價也是極高,優鮮配甚至說如果得到月華霜,攻城想攻幾座就攻幾座!

  等到久海出差回來,公會裡面已經一直在問他什麼時候要把副會迎進門來。

  『……你們怎麼突然這麼熱情?』

  『有他的話是不是想攻多少城就攻多少!?』最好戰的宵夜問:『我超想要享受統一天下的快感的啦!』

  『月華進來當了副會我就可以開心的去把妹、不,是玩遊戲了。』優鮮配說。

  『雖然跟我是沒什麼關係啦,但是看大魔法的感覺很棒耶。』聖音也開心的說著。

  『……怎麼我不過出差一星期回來你們就全都被收服了?』久海哭笑不得:『而且月華還沒進公會呢!』

  『會長,副會真的太威了。』宵夜說:『他這幾天都待在副本沒出來呢。』

  『都待在副本?』

  『是啊,我看他在副本門口出出入入的,應該是在刷等級吧?』宵夜回答,想了想:『啊,那天看他等級,好像差一點就可以轉巫師了,今天估計已經轉了。』

  『這樣啊……』久海站起身,走向傳送點:『來去看看吧!』

 

  當月華霜從巫師公會還完任務出來時,頭又痛了起來。

  等在他面前不斷對發散發微笑符號的那個人,不就是消失一個星期的黏人公會會長久海?

  「……噁心,不要對我用。」他毫不猶豫的命令:「哀求也不可以,太下流了。」

  「不愧是副會,會長也說哀求超下流的。」宵夜笑。

  月華霜無言的看著宵夜,巴不得用十級的冰凍術把他給冰起來雷鳴。

  「誰是你們副會……」

  「當然是你!」宵夜回,身後的小朋友們也跟著喊。

  他再次無言。

  久海看著月華霜,身上已經穿上了巫師的裝束,雖然還是一樣很普通。法師、巫師、魔導的服裝就跟他們的技能一樣華麗無比,特別越是高級的裝備越華美!像月華霜這樣的裝扮非常少見,卻也特別的顯眼。

  「恭喜,你轉成巫師了。」他說著,擺出一個拍手的動作。

  月華一怔,有點意外。

  「……謝謝。」遲疑幾秒後,才在對話框中輸入兩個字,月華霜難得回應了他的好意。

  可久海下一句話就讓月華直接丟他一發雷鳴。

  「為了慶祝我們的準副會成為巫師,大家一起去打巴哈姆特!」

  「……蛤───!?」

 

  龍王巴哈姆特,最強的龍族boss,居住在深淵密潭之中,渾身青鱗、眼若銅盤、張嘴可吞噬大舟。月華霜看著這個凶狠至極的王,無言再無言。

  這麼強的boss小一轉職業當然不可能進來打,可是他不過一個剛二轉的巫師就可以打嗎?這群人腦袋是什麼做出來的?還有,魔導師衝那麼前面打怪是想怎樣?趕死嗎?神官在後頭聊天就算了發呆是怎樣?弓箭手!弓箭手你不打王你淨射小怪有什麼用啊?王超會招怪你殺光也是馬上重生啊!還有那個刺客,刺客你不好好偷打用幽冥一擊爆傷害在那邊砍砍砍做什麼啊!?

  看到快要吐血,月華霜最終終於在刺客宵夜又掛點之後,破口大罵。

 

  「神官還愣著幹麼,復活啊!」

  「刺客你們幽冥跟荼毒是擺飾啊!還不拿出來用!」

  「騎士衝這麼快想幹麼?閻王召見嗎!?靈導還不快點放靈魂守護在發什麼呆!?」

  「獵人放寵物拖小怪,你們自己給我用力往王的弱點射!小怪經驗很油是不是你打的這麼開心!」

  夢霜華月今天的打王,雖然滿載而歸但是個個被訓的在廣場上面壁種香菇……

 

  剛剛帶著聖音和挑高望遠一起去打副本的優鮮配回到廣場看見的就是這付景象,不知情的還以為他們是被王給逆推了呢!

  「你們這是怎麼了?」

  「剛剛打巴哈姆特……」

  「不是贏了嗎?」優鮮配不能明白打贏龍王為什麼大家還這麼不開心。

  「但是……副會說『這什麼亂七八糟不倫不類的推王團、不被王逆推真是奇蹟』……」

  「噗哈……」

  「聖音,女孩子這樣笑很沒氣質。」

  「……月華霜還不是我們會員呢,你們就叫他副會?」挑高望遠不滿的問。

  「為什麼不?他很厲害呢!」藍天說:「挑高,你們兩要是同等,你有自信你會贏他嗎?」

  這句話一出藍天自己就後悔了,挑高望遠作為公會第一的魔導,同時也是全伺服排名前百的強者,何曾被這樣問過?

  果然,挑高望遠立刻就火大起來。

  「等等,挑高!」看著挑高望遠要離開,久海喊住他:「你去哪?」

  挑高沒有回應,直接的離開廣場。

 

  當久海找到他的時候,是在pk場內,和月華霜對面站著。

  「挑高望遠!」

  「會長你不要打擾我們!」挑高望遠凌厲的說,然後轉頭看著月華霜:「我絕對不用任何魔導的招數,穿白裝拿木杖跟你打!」

  月華霜丟了一個聳肩的動作,手上依舊拿著那把霜之月杖:「我有什麼好處?贏的話。」

  「我就承認你是副會長!」

  月華霜沉默。

  「我什麼時候承認我是你們副會長,你們可以不要這麼自作多情嗎?」

  「月華,夢霜華月的副會只有你可以當。」久海在台下喊,再次惹來對方的白眼。

  「月華霜,我們pk!」

  嘆氣,月華給自己放下少少的輔助,按了一個同意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