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

 

  舊版中作為小夢的堂哥出現,新版中則是一個普通的路人,這個角色當初一出場就好多人喜歡,個性設定在舊版上是帶有悲傷過去的假樂觀個性,但是在新版就真的是歡歡喜喜到處亂跑的吟遊詩人,現實上則是畫家,完全是個浪漫角色。

  舊版貓頭鷹的出場只到競技賽前、因為車禍而身亡,但是原本他會再出場的,這邊補上後續。

 

【舊版 競技賽結束之後的預備劇情】

 

  「你說……阿貓……哥哥沒死?」我驚訝的看著晨星跟會長,對他們所說的話感到不可置信。

  「是,原本打算等事情平靜再告訴妳……」晨星說,淡淡的笑了一下:「可是,妳已經很懂得隱瞞了呢……」

  「……我要是懂得隱瞞,莉絲菲爾的事情就不會讓你們知道了。」我吶吶的回。

  「要是能瞞過我們也太威。」會長這麼回答,然後輕輕的嘆了氣:「這是為什麼貝貝不願意開口跟妳說明關於這件事情的原因,他不想說謊,告訴妳『阿貓死了』,可是他也不能透露他還沒死的訊息。」

  「是嗎……」是這樣啊……「那,阿貓……」

  「現在在公會裡。」會長說著,看了一眼晨星:「而且,在妳團裡,他很擔心妳,非得親自看著才安心。」

  「是啊……真是個好哥哥。」晨星笑。

  在我的團裡?

  那不就只有……

 

 

  後面自行想像(被揍)

 

  所以到底是誰勒?請各位猜猜看囉~(笑

 

  不過實際上,在舊版中阿貓最後也是得到了幸福的結果,只是在新版中他從一開始就與悲劇無緣。算是一個轉換最大的角色吧?我覺得,這部小說中每個人有不同的背景,小夢是病弱少女,貝伊諾是大明星,wraind是大老闆,晨星是超離奇的陰陽師……這些人的背景都太威武,應該要有平常人來玩,而阿貓就很榮幸的得到這個位置。正因為他是個平常人,所以他很少出現,要上班、有普通的交際、不能常常待在線上這是一定的。

  那麼關於這個角色還有什麼沒提呢……各位有疑問再發問吧~下班再補上阿貓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