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終於!寫 完 了!!!!!!!!!!

  說實話我竟然沒棄坑真是太神奇了,當我寫完的瞬間我才想到:對了重生被我鬼隱了,發下願望說要填坑的我難道要寫完她嗎!?

 

  會死吧……

 

  各位好,我是sakuyaiei,洢影,神無之淵這部長篇小說在此宣佈正文完結,或許這個結局對大家來說並不出乎意料但是卻相當過份(噗浪上都快被淚水淹沒了),但是我必須說,這就是我所設想的神無的結局。

  之前在冒天聊天室的時候其實我好像有提到過:小夢可以每天毫無懸念的上線、這種年紀不用讀書也不用工作,一定有她的原因在。

 

  這個原因當然可以有很多,但是我設定出來的,就是生病。

 

  當初在寫這部小說時就是以小夢只能活一年,她因為知道這件事情而嘗試了網路遊戲,沒想到可以在遊戲中體會到這麼多的東西。在舊版神無中有許多事件都是我以前玩網路遊戲時曾經遇過的,當時在寫神無其實也抱著一種懷念過往的我的感覺,剛剛開始玩olg的我真的很蠢。

  但當時真的很懷念啊……啊!離題了!

 

  當初對神無的設定是『一個新手的成長史』,因為當時同時連載另一部叫做重生傳說的網遊小說,那部的設定卻是超展開(笑),我想有人記得這一部。結果最後,雖然還是有著這個內涵在,但是中間在修的時候卻變了很多。

 

  總之,還是感謝各位的閱讀,能得到麼高的人氣實在是讓我受寵若驚,特別是冬的十七話,竟然還跑上今日熱門……嚇死我了!xd

 

  接下來要繼續填坑了,我想會把月華霜先填完,然後各位有什麼想看的坑可以跟我說,我酌情填完他們xd

 

2011/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