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的日子

  才畢業了兩個月多,回學校發現,好懷念學校生活。

  曾經一直想著要離開的學校,現在看看,覺得空氣好新鮮,風景好美麗。
  每天每天,我只能透過窗戶看著外面--今天是藍色的天空、今天天空陰霾。
  不知所謂的過一天又一天,不知道自己在過什麼。

  以前的話,起碼有點東西出來。

  有些茫然,不知所措。
  正在做的東西,是有那個價值的嗎?
  我到底有沒有,繼續這樣下去的必要呢?

  我站在這一點,四周都是霧,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明明是我的選擇,卻有種堅持不下去的感覺。

  或許只是一時太多事情了吧?

  跟我所想要的,還有頗大的差距。希望的東西還沒到手,出社會前的想法真的太天真。
  過去的回不來了,硬著頭皮往前走……

  希望最終,能拿到我所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