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


  呀啊啊啊冷死了啦--聽說星期六會更冷?

  我的熊已經快被我捏扁了(或者說壓扁),太冷了都粘著它睡覺,可憐……
  (熊:……還知道同情我啊……)

  桌上好亂,房間好亂,明天要回家了……寒假又到囉!

  要做啥呢=ˇ=?
  (謎:畢制呢?
   我:囧!!!!)


  時間過真快啊……轉眼已經大四了……

  啊啊……
  今年後半年我就要出社會了耶……
  不想承認長大,不想承認的年齡。

  竟然已經要脫離學生的身份了……

  真令人……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