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irth Online
重生傳說

  inside

    每個人的結束與開始:貝伊諾

BGM:Granado Espada(Online game GE)

  我們旋轉著,追隨著。
  跳著舞,轉圈。

  『我們』,是誰?

  最後一眼看見這個世界的藍天,漂浮的白雲,然後漸漸模糊……
  不會再回來了。

  不會再回來這個世界了……
  我也……一樣……


  踩踏著一個固定規律的腳步往前,探看著這個世界,一如我們剛剛來到真實的世界一樣。
  但是能跳完這首曲子的人,有多少?

  「沒有實力,就只能倒下。」
  那個人這麼說著,風捲起的白色衣擺飄啊飄,地上的人體正漸漸消失。

  『沒有實力,就只能倒下。』
  連希望,都沒辦法。
  連夢想,都沒辦法實現。

  虛幻也是真實所創造,逃來逃去,始終是沒有改變嗎?


  漸漸的,自己的樂聲已經聽不到了……
  漸漸的,自己的舞步已經變掉了……
  我走的是什麼路?
  我要的是什麼?
  我……

  一開始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刻意拉長的前髮是曾經最喜歡的那太陽顏色,藍色的眼睛是當初那忘不了的天空顏色。
  如果連在遊戲中都需要實力,那麼法師就是我唯一的選擇。

  「id是,貝伊諾。」

  我再次踏入另一個世界,然而我已經不是之前的我。
  即使這表情、這動作,就和以前一樣。

  變調的曲子,變調的步伐,變調的我。


  變調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