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


  我想你,但是你可以不用確切知道。


  我在課本上寫著你的名字,一筆一劃,一邊寫著一邊回憶之前的事情。
  我在和朋友聊天的時候提起你的名字,一邊聊著一邊在心中輕輕的痛著。
  從沒想過原來思念真的會心痛,在此之前總是嘴硬的說不哭說不怕說不會怎樣。

  原來真正體會到的時候又是另一種滋味。


  我想你。
  但你可以不用知道,除非你想知道。


  我想你,用我的方法在想你,一如我喜歡你。

  我想你,在手機響起的時候總會緊張的接起,不希望漏接你的電話。
  我想你……


  不得不承認,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