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


  我一個人,走在黑夜裡。

  天空很黑,星斗滿天。
  漫漫長路,我走了又走,還沒看到盡頭。
  磨破的褲腳,帶起小石子的滾動,我看著遠方,還是一片漆黑。

  黑夜埋沒了我,抬頭,彷彿一團煙霧,籠罩住。

  只有在黑暗之中,才能安心哭泣。


  我一個人,走在風中。

  風吹沙起,遮蔽天空。
  看不見路的盡頭,看不見腳下。
  身上被打的生疼,刮起的沙塵不願停下,我也不能停下。

  茫然一片眼前,空曠到看不到任何東西。

  只能靠著自己,繼續撐下去。


  我一個人,走在人群中。

  戴上面具,戴上偽裝。
  不可以伸出手,不可以相信別人。
  把心中的傷口不斷挖開,當痛覺麻痺,就不會再次疼痛。

  紅色的視野中,看什麼都是一樣的。

  一點點……一點點……


  漸漸忘記,曾經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