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我不想看見我的朋友,失去自信,失去光彩。

  因為我無法去愛人,所以我希望我喜歡的人都能夠快樂,像我當初認識你們的時候,如此的有自信,散發著光彩。
  不要因為這樣的痛,而喪失了你們的光。
  對我而言,我從你們身上學習,所以我認識了你們;我不想看到,你們那樣的沮喪,受到打擊。

  所以我聽,我看著你們。
  能幫的就盡量的幫,不能幫的我也只能在一旁看著。

  當大姐遭到那樣的事情時,我什麼也不知道,甚至奇怪她為什麼後來變化這麼大...
  但是當我看見她那樣的時候,我覺得很難過...很難過。

  自信消失了,那種敢做敢說的態度也消失了。
  我知道那樣很辛苦,也知道那樣很不容易,但是這樣的人...才是我當初認識的人。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都能夠快樂,而且永遠不畏懼未來...我願意給予支持,只要我辦得到。

  不要失去你們的自信,和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