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之──期貨商人


  有一種人,你很少看見他打怪,他也不是台幣戰士,但他身上永遠都有神裝,永遠都有限定版商品,用的東西永遠很好,也從來不缺錢──更重要的是,他並沒有靠人養!

  這種人就是──期貨商人!

  他們是一種特殊的人種,對於遊戲內部的物品有著敏銳的洞察力;他們知道哪些東西會漲哪些東西會貶,他們知道如何炒作市場和提高自己東西的賣價,知道如何和人殺價低買高賣。
  通常他們身上的現金(可以當下立即到手的金錢)不會很多,但多半他們手中都會有著交易的籌碼,而且他們擅長於以物易物,用低價物品加上一點點的金錢(有時候甚至不需要金錢,別人還要倒貼)就可以購得高價物品。

  說明白一點,一批沾上蘋果香味的貂皮就可以賣到210金幣!(出處來源:狼與香辛料)

  這類型的商人八面玲瓏更甚一般的黑商,相當的具有知識水準,懂得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同樣價值的商品你進貨,他就是那個賣貨的人;而當你進足夠貨物後,他也已經賺飽了荷包,開始準備下一批的期貨。(當大家都在收東西的時候,他也已經收好下一批會紅的貨)
  對期貨商人而言,他們不會虧本,因為他們通常以物易物,非必要不會使用金錢。大多數的期貨商人之強運可以說是讓人無法置信,因為價格高也要碰得到凱子和上鉤者,而或許是物以類聚,通常他們身邊的人也多半是凱子或是高身價者。
  期貨商人勇於挑戰新事物,對於衝裝有著莫名的愛好,而他們的強運也可以在這裡看出來:為什麼總是不會衝爆?

  以一言而敝之,期貨商人需要有著敏銳的洞察力、高強的運氣,還要舌燦蓮花,能夠說服買家(賣家)。
  這可是需要相當的天份和努力啊(嘆)。




  冷兔子,我就是在說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