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最近已經進入地獄了。


  距離寒假還有兩週,作業進入高峰。
  桌面上有五個線上遊戲,每個遊戲都有人在等我上線。
  MSN安靜的時候很靜,響起來就一堆。

  最近,煩啊!

  
  聽音樂做作業,每次都不自覺的感到一種莫名的孤單,或是心痛。
  也不是說自己一個人,但是卻覺得很孤單。

  好像,想求助,伸出去的手卻不知道往哪裡去。
  是說也沒有人能夠接住我的手。
  就連想要說句話,也很困難。

  有時候,會想是不是自己表現的太強?所以讓別人都認為,不需要幫助我。
  的確也是不需要。
  很難說明的心情哪...
  矛盾的心態。


  如果可以,不要讓我聽到聲音。
  如果可以,不要讓我看見事物。
  如果可以,不要讓我想到任何的事情。
  如果可以,讓我消失一天,忘記一切,只要一天就好。

  去一個沒有人知道我的地方,度過一天。

  每次都是一個人看著,然後一個人擔起。

  想要把自己縮成一團,躲在棉被裡不出來。(躲在山上看雲的日子好像過去好久了)

  已經把情感抹滅的太多,因為失去所以得到,失去的和得到的成為比例--就是能力。
  已經不確定這是對是錯。

  想著未來想著現在想著過去,卻突然的茫然起來:我是真的喜歡現在的嗎?
  到底,我是想著什麼而踏上這條路的?
  山一般的作業攤在眼前,有一種無力。

  我真的適合嗎?不禁懷疑起來。

  知道沒有人可以幫忙,所以向來都不求助...
  最近卻遇上一個一天到晚跟我說有事情要說的孩子。
  孩子啊孩子,跟你說了你又能解決嗎?
  不能解決的話,不就是多讓一個人煩惱嗎?
  這樣的意義在哪裡呢?

  如果一定要有人煩惱,那還是讓我這個原來的主人煩惱好了。
  畢竟聽多了安慰和無用的方法,只會讓我想砍人。(來去打暴民瑪高吧!)

  有的時候,我需要的或許只是一個支持吧?

  想起了以前曾經陪著朋友做作業熬夜。
  也想起有人曾經陪著我做作業熬夜。
  傷身哪!可是確實做的比較快樂。

  但是我怎麼能夠要求一個人浪費他的時間來陪我做作業?(或是陪我發呆)

  飄零伊人,他永遠也不會在我的名單上顯示上線。
  而他到底去了哪裡?
  或許永遠也沒有遇到他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