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茶

  他說,伯爵奶茶很好喝。
  悠哉的下午時光,金髮的精靈坐在某個NPC城的露天咖啡店內,傍著河岸看風景。
  有白色的小船在河道中運行,船頭那穿著漂亮制服的領航員大姐姐微笑,哼著歌。
  是一幅優美景致。
  一面啜飲著那小磁杯中的飲品,微瞇著眼的金髮精靈像是快睡著一般,在陽光之下。
  難得上線沒碰到夥伴,金髮的精靈一方面也是懶的去練,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要去練的地方太危險。
  反正,沒事休息一下也好。

  「又見面了,貝貝。」
  手一顫,金髮的精靈一陣惡寒,手中的杯子差點沒掉下。
  硬是壓著自己想跳起來逃跑的衝動,金髮的精靈看著對面那個維曼男子坐下,盯著他看。
  「請問有何貴幹?」
  茶突然變的難以吞嚥,金髮的精靈想著。
  「難得只看見你一個人哪。」
  金髮精靈不答話。
  真沒想到這人神出鬼沒到這種境界……金髮的精靈思索著:明明就已經離開那個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很遠了吧?
  這傢伙到底是怎麼追到這來的?
  「伯爵奶茶?」見金髮的精靈沒有回應的打算,維曼男子也沒有什麼不悅,單手撐住自己的下顎,輕笑「我沒想到你喜歡這樣的東西。」
  要你管!
  金髮的精靈瞪了對方一眼,把茶杯放下。
  飄散的香味,杯中剩下的茶中倒映著天空的影子。
  「你知道嗎?」維曼男子開口,看著那金髮的精靈說「你,貝伊諾、晨星和wraind,現在已經是幾個大公會的目標,大家都在說,有個三人組到處闖。」
  那又怎麼樣?
  金髮的精靈心中想著,繼續的默不作聲。
  「識相點的好,貝伊諾。」維曼男子說。

  一杯奶茶狠狠的從維曼男子的頭上淋下,金髮的精靈看著有些愣住,自己手中的茶還在呢!
  那個是誰啊?
  「真抱歉啊,想要拉人入公會也不是這樣的吧?」
  一個鮮麗少女說著,手中的杯子甩甩,一手扠腰。
  腰上掛著一把黑色的日本刀,一頭有些亂的褐髮,看起來似乎和金髮精靈的等級差不多。
  被淋了滿身的維曼男子臉上的笑容有點僵硬。
  「請問這位小姐,妳做什麼?」
  「看不慣你們這種有公會的人亂來罷了。」對方頭一昂,說「貝伊諾進哪個公會,與卿何干?」
  金髮的精靈在心中想著:那又與卿何干?
  維曼男子看著那少女一陣子,冷笑「會這樣說話的,鮮麗人,配單手刀,褐髮藍眼……」
  「妳是魔月?」
  金髮的精靈看著那少女,魔月這個名字他聽過,似乎也是幾個人的團體,和他們一樣四處遊走。
  「對,我是魔月。」少女回答,走到金髮精靈的身邊「我們會建立起比你所說的大公會更好的公會!等著吧!」
  金髮精靈莫名奇妙的看著少女,打心底覺得有趣了。
  「是啊。」
  少女和金髮的精靈相視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