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寶物

  打著打著,掉出了一個難得的寶物。
  隊員A說:我們分掉它。
  隊員B說:由我拿著。
  隊員C說:萬一你私吞怎麼辦?
  於是,他們打了起來,他只是無聊的退了隊伍,回到城裡。
  不久後,忘了這件事情。

  打著打著,掉出了一個難得的寶物。
  那是一把劍,能力值非常高,市面上沒有販售,必須要打怪才會掉的。
  他看著自己的隊友,那金髮的精靈。
  金髮的精靈似乎很高興的把東西撿起來,然後看了看。
  「這啥鬼?」他說。
  他不由得笑了起來。
  「是個數值很好的劍,賣了可以換到一兩百萬吧?」
  對於當時來說,一兩百萬是很多很多的。
  「喔。」金髮的精靈點頭。
  他等著看這個精靈要怎麼樣。
  他想起那個隊員ABC,想起那次的事情。
  他並不在意這種東西。

  「給你吧。」金髮的精靈說「你能拿對吧?」
  「什麼?」
  有點錯愕,他看著那金髮的精靈問。
  「咦?不是只有等級比較高所以你現在不能拿嗎?」金髮的精靈誤會了他的意思,認真的在檢視劍。
  「不……給我可以嗎?」他有點呆住的問「這東西值一兩百萬……」
  「嗯?你不是可以用嗎?」
  金髮的精靈似乎對於他後面那句:這東西值一兩百萬,沒有聽見的樣子。
  遞出的劍在他面前,他也不知道為何的自己伸出手接住了。
  「為什麼要給我?」他問。

  『隊員A說:我們分掉它。
   隊員B說:由我拿著。
   隊員C說:萬一你私吞怎麼辦?』

  金髮的精靈看著,笑出來。
  「因為你是我的隊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