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玩水

  金髮的精靈很難得的,他是不會游泳的。
  但是金髮的精靈很喜歡泡水,所以偶爾他們會刻意的到水邊去玩。
  實際上也不算是玩什麼,是追逐一些半水生的怪物,賺取些經驗值和珍珠換錢。
  「啊啊──好冰好冰!」一面跳著叫著,金髮的精靈一面光腳踏進水中。
  沁涼的水是有點冷,人族少年想著:這金髮的精靈等等就不要大喊太冷。
  「貝貝,你等等滅頂。」藍髮精靈好整以暇的站在岸邊,說「是誰不會游泳啊?」
  「晨你太囉唆了!」金髮的精靈不滿的回頭回嘴,然後又叫叫跳跳的往更深一點的地方去。
  人族少年只好跟著過去。
  要是金髮的精靈真的HIGH起來,會玩出什麼都是不知道的。
  「W!你看!有魚耶!!」像是發現什麼似的,金髮的精靈招手要他過去。
  「河裡有魚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人族少年回答,不過這麼說著的他還是游了過去。
  「你看你看,橘色的!!」
  「這倒是很稀奇。」
  研究魚研究的起勁的時候,金髮的精靈突然覺得腳下有股力道將他往下拉扯!
  「啊──……!!」
  咕嚕咕嚕的幾聲,氣泡冒出沒多久金髮的精靈從水底下站起來:「晨──星──!!!」
  「哈哈哈哈!」
  「你找死啊!」
  藍髮的精靈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像這樣作弄金髮精靈「貝貝就是這點可愛,每次都被抓每次還是會不注意。」
  「是你心機太重。」人族少年插嘴。
  「對嘛!心機重!大白鯊!」
  「等等,後面那個大白鯊是哪來的?」
  「你本來就是!」金髮精靈扮個鬼臉「大白鯊,專門潛在下面偷襲人!」
  「是你太好偷襲了!」
  「哪裡有!」
  「好了好了,再不上岸今天就什麼也沒有:沒有錢沒有經驗更沒有辦法趕到下一個城鎮。」
  「哼!」
  金髮的精靈氣呼呼的跑回岸上,但是因為在水中漫步的姿勢實在很好笑,所以藍髮的精靈笑到差點栽到水裡去。
  「晨星!你再笑我就丟雷擊給你!」
  「哈哈……不要啦!會死人的!」
  「貝貝啊,別打死他,增加困擾哪……」
  「W,你要不要也試試看滅頂的滋味?」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