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欺小


  「媽的!法師,你找死啊!」
  騎士一槍就往金髮精靈的身上刺去!要不是他閃的快,老早就一個窟窿了。
  「你幹麻?」金髮精靈莫名奇妙的看著眼前這個野團團長,問。
  「找你組隊是看得起你,還不要?」
  「我就是不想和你組隊,走開。」金髮精靈語氣不佳的回答,今天是怎樣?遇到瘋子?哪有人組隊被拒絕就這樣的?
  「幹,我宰了你!」
  騎士的槍又跟著過來,金髮精靈一閃,一個雷刃就過去,正中目標。
  「你我識相點。」金髮精靈冷冷的說,這個騎士是找死對吧?敢這樣?
  「強度不過幾百的傢伙,還跟我嗆?」騎士站起來,灌水「剛剛是你好運!」
  「強度不過幾百是吧?」金髮精靈一個氣上來,換了另一顆晶球出手「你給我仔細看好!」
  瞬間,雪花紛飛,冰雪自天而降。
  「媽的!沒事帶什麼減強!」騎士喊,然後被變成冰雕。
  金髮精靈冷眼看著,轉身離去。

  這白癡騎士。

  「貝貝,發什麼呆啊?」人族少年問。
  金髮精靈像是回過了神,看著人族少年和藍髮的同族,呆了一下。
  「啥?」
  「完了真的呆了。」
  「唉,貝貝老了。」
  「喂……」
  現在的情況是,三人正在和別人組團。
  打著曾經讓他們重創的亞龍人。
  而那個主坦正在亂七八糟的罵人。
  「幹!法師不放法你在幹麻?」
  人族少年瞪了那個傢伙一眼,藍髮精靈則是默默的把正打算放下的治癒術轉到其他人身上。
  「幹,你叫誰?」金髮精靈突然這麼說。
  所有人都嚇了一跳,包括金髮精靈的夥伴。
  不過金髮精靈卻沒有多說什麼,一抬手鋪天蓋地的冰晶灑下,所有的怪物全部冰凍。
  「我法放完了你愣著幹麻?」
  主坦不敢再說什麼。

  「欺小。」金髮精靈淡淡的從口中吐出這幾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