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PVP

  其實這在很多線上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w你穿白裝了耶……」金髮的精靈訝異的看著不過十分鐘沒見的友人穿上了嶄新的戰袍……
  白裝所指的,是二階職業等級限定七十五以上可以穿著。
  「我降了五等穿。」人族少年回答「這樣比較硬。」
  金髮精靈故意似的拍拍那身白裝「嗯……回音比較大聲。」
  「喂。」抓住在他胸口敲打的手,人族少年好笑的說「你不是也已經六十八了?在加緊腳步就可以穿了。」
  「精靈的白裝沒特別好看,不是很想換。」
  「……那把你現在的裝拿去撐高?」
  「不,我想穿的是銀裝。」
  「……你大概在半年會上去吧?」
  「你小看我!」
  「我說實話。」人族少年肯定的回答。
  鬧著的時候,一雙手突然從金髮精靈的身後冒出,抱住他!
  下意識的反應就是回頭肘擊下去!
  對方很快的退開,沒有被打到。
  人族少年也從驚嚇中回神了,拉過金髮精靈站到對方和金髮精靈的中間。
  「嘖……是男生啊。」吊兒啷噹的聲音這麼說著。
  金髮精靈一張手,心靈之眼釋放,對方立刻現出原形。
  「嗚……」是鮮麗的刺客。
  糟糕啊……
  金髮的精靈默默的退了幾步,他最討厭遇到的對手其實就是忍者這個職業的人。
  因為往往得拼個你死我活……他實在很不喜歡那種被秒的感覺。
  「白裝騎士,來PK!」對方直接的挑戰「看起來很跩的樣子。」
  PVP……嗎?
  人族少年警戒的往四周看看,確認沒有其他的刺客躲藏。
  「1V1?」
  「嗯,1V1。」對方很乾脆的說。
  「好。」
  「我贏了那個金髮的歸我。」
  「我宰了你先!」
  人族少年說著,衝了上去。
  金髮的精靈愣在原地。

  「喔……所以那場PVP拿來的東西就是這傢伙?」藍髮的精靈無言的看著眼前老想辦法黏上金髮精靈的刺客。
  「我衝昏了頭。」人族少年無奈的說。
  「貝貝貝貝,一起去喝茶嘛!」
  「我不想……你離我遠點!」金髮的精靈巴掉往他身上撲來的手「怎麼有你這麼熱情的刺客啦!走開!」
  藍髮的精靈沉默著施放了一個地縛術,將刺客綁在原地。
  「PVP一整個就是個爛設計啊……」藍髮的精靈頭痛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