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悲歌

  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你。
  那一定是一場悲劇。
  期盼著我們的手能一直握著,永遠永遠。
  天空不要再哭泣了,我會學著堅強……

  「如果是這樣,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見面算了。」金髮的精靈這麼說。
  人族少年和藍髮精靈看了對方一眼,然後又看回自己的夥伴身上。
  「所以,一直維持現狀就好了嘛!」笑著說完,金髮的精靈喝完茶,站起「走吧!」
  人族少年和藍髮精靈默默不語。

  他們都不確定,這金髮的精靈在想些什麼。
  這首歌的旋律還在他們的腦中盤繞著,誰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其實這首歌很悲傷,而他們最近都在這首歌的範圍中。

  「貝貝,我們何時要離開這裡?」人族少年問。
  「貝貝啊,這首歌我不想再聽到了。」藍髮精靈說。
  金髮精靈略低了頭:「嗯。」

  如果有一天,我一定要離開你。
  那一定是一場悲劇。
  期盼著我們的手能一直握著,永遠永遠。
  天空不要再哭泣了,我會學著堅強。

  彩虹是否會從雲端降下。
  彼端約定之地,到不了的遺憾。

  「大概是,最近的心情不穩定吧。」金髮精靈突然這麼說。
  「你心情哪裡穩定過啊……」人族少年小聲的說。

  嘆氣,金髮精靈笑笑「我也不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