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下線後 2


  【好友 wraind上線了】

  『怎沒上線?』
  『在嗎?』

  【好友 wraind下線了】

  【好友 舞玥上線了】

  『貝貝──好期待明天的電影!』
  『我也是耶XD!』
  『說真的,妳不找別人去嗎?』
  『要找誰?』
  『好比說w啊!』
  『他怕看恐怖片耶!』
  『那晨呢?』
  『……最好是可以找他。』
  『解析?』
  『你要他從南部做五六小時車上來喔?』
  『我想他會樂意的。』
  『我想他會宰了我的。』

  【好友 wraind上線了】
  【wraind 加入會客室】

  『?』
  『欸w,明天我們要去看電影。』
  『嗯。』
  『!!貝貝你竟然在!』
  『我在啊。』
  『剛幹麻不回我?』
  『忙著看電視沒注意到。』
  『= =』
  『=ˇ=』
  『看什麼電影?』
  『恐怖片。』
  『w你怎麼沒說你要去?』
  『我不看恐怖片。』
  『哈哈!我說吧!』
  『膽小鬼。』
  『我才不做這種會嚇死自己的事情。』
  『嘖嘖。』

  【好友 晨星上線了】

  『你沒上來?』
  『怎麼了?』
  『沒啊,在討論點事情。』
  『啥?』
  『明天要去看電影,沒事的話就先這樣,掰掰。』
  『嗯,看啥?』
  『恐怖片。』
  『= =又看這種……』
  『啦啦~』
  『掰掰。』
  『嗯。』

  【好友 晨星下線了】

  『那就這樣敲定?』
  『OK!』
  『我想……我還是去好了。』
  『啥?你到時候不要嚷你睡不著。』
  『嗚……』
  『那就這樣囉!時間是明天早上十點,月台見。』
  『好!』
  『我會去的。』
  『你啊你……』
  『是說,真的沒和晨說?』
  『幹麻跟他說?』
  『我想他也會想去……不覺得多人比較好玩嗎?』
  『不,我一點也不覺得。』
  『貝貝原來這麼無情。』
  『= =,有些時候不見得要找啊!』
  『是啦是啦!你說的有理。』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