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魔法

  他的魔法一向很強。
  基本上,被他轟到的怪通常都會少掉半條命以上──若是稍為低等血少的,大概已經系統回收了。
  但是另一方面,他就很難撐得住攻擊,被對方摸上也是瞬殺。
  所以他通常是最快死的那個:走純魔功的精靈是很少的,雖然強但是不吃香。
  「貝貝,轟太快了。」藍髮的精靈這麼說著,替自己的同族放治癒術。
  「貝貝,下次不急的話別轟這麼快。」人族少年這麼說,然後灌了瓶紅水。
  「嗯。」點頭答應,他坐下休息。
  忘記是哪次了,反正有時候他就是會不小心的打的太痛快,忘記必須等人族少年先開打後才攻擊,以至於怪都被他吸過來。
  這很糟糕,因為好幾次都這樣造成了差點滅團的局面。
  他想起以前的事情,那時候才剛剛接觸了線上遊戲。
  他理所當然的選了他最愛的法師開始玩起,轟怪是轟的真的很爽,可是以他這種練法,也死的很大。
  特別是他又會去捨身攻擊,常常一天下來練不到幾等。
  玩魔法是辛苦的,不僅不好賺錢,有時候組隊也很難。
  「貝貝累了?」人族少年問「今天到這裡吧?」
  「沒關係,我還好。」他回答,站起,身邊的同族也跟著站起。
  「貝貝不要去幫我們擋怪,我死不了的。」藍髮的精靈說。
  「貝貝你顧自己先,我沒那麼脆弱。」人族少年也說。
  「晨要是死的話就等於我們滅團,因為沒有人有復活術;」他開口,這麼說「W你要是死的話,接下來我們也撐不了多久。」
  「但是我死的話,」輕輕的說著,好像一點也沒關係「只不過要多練點啪數而已。」
  他既不會復活,也不能擋怪,三個人之中,惟獨他死了沒關係──沒有他也沒關係。
  忘記是什麼遊戲中的事情了,他還是當個法師,然後,全員都死了,剩他一個。
  他成功的活下來,可是所有的隊員都沒有辦法得到該次的經驗──也沒辦法復活,所以等於白搭。那些人也再不肯跟他組隊。
  「又不是沒滅過團,怕什麼。」藍髮的精靈這麼說著「貝貝,你要是死的話我才會想哭,這表示不可能有奇蹟的發生。」
  「什麼啊?」
  「少一個殺傷力這麼高的打手是很麻煩的,就算晨可以無限復活,那些損失也難以估計。」人族少年說「貝貝不要忘了,死亡掉啪也掉武器,只有你有全範圍攻擊魔法,只有你有辦法在瞬間解決敵人。」
  「攻法很重要的。」
  兩個人這麼說著,然後人族少年跑遠了去拖怪回來,而藍髮精靈則是開始詠唱各種補助法術。
  「準備囉。」
  「……嗯。」

  他一邊施法一邊想著,如果能快點升上巫師就好了。
  至少替他們擋怪的時候,可以有更方便的技能。

  「貝貝不要再去擋怪──!」
  「哇哇哇──!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