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無之淵  Godless Abyss

  騎士精神

  什麼騎士精神的,他從來沒在意過。
  那對他而言不過是個在課本上曾經被提到過的詞,就連老師都不會想多說,考試也不會考這些。
  雖然他總是玩騎士,劍士這些的角色,但他卻完全的漠視這個詞。
  就算轉職時,那些NPC死老頭都會對著他們說些有的沒的,但他卻從不曾認真的聽。
  有多少人會認真的聽啊?
  這他倒是很好奇。
  當然多半他都會是隊伍中主坦,當然很多人都說他擋的好,會拖怪,又能夠引住。
  這不過是為了他自己著想罷了:組隊可以得到更多的經驗,花更少的時間,然後可以得到好寶的機率自然增加,死亡率也會大幅降低。
  所以,若真的遇上了暴走,他絕不會停留,一定直接的先救自己再說。
  什麼騎士精神的,不需要。

  「可以一起組隊嗎?」
  那個金髮的精靈這麼問著,他想有何不可?所以和那精靈訂下了契約。
  這精靈的攻擊力真是高的嚇人,他從來沒見過這種法師──多半法術系的就算純拼魔攻,也會點一些體力或是什麼,特別是現在這種OLG,要找一個願意一直一起的隊友太困難,本身的死亡也會疼痛。
  還真是第一次見到這種,全拼魔攻犧牲防禦的人呢。
  「你怎麼會這麼點的?」他問。
  金髮的精靈微一偏頭,淡笑「與其等他來打到我,不如我先宰了他──怎麼能讓他宰了我呢?」
  這樣的回答也是第一次聽見。
  真是有趣極了。
  所以他後來就和這個法師組隊組了好多次:一開始或許是碰見彼此或是剛好都上了線,就連絡一下去哪裡;後來,他乾脆的特地等著那精靈上線,一同組隊。
  當然他們這樣的速度跟過去幾個人的隊伍比起來是不算快的,可他卻很難得的捨棄了那種快速的升等法,來和這精靈一起組隊。
  他也想問為什麼,只是,他問不出口。

  「你真強。」
  某次休息的時候,金髮的精靈這麼說,讓他微微一怔。
  「幹麻突然這麼說?」
  「因為你都沒讓我OT過耶!」金髮精靈漾起笑容,說。
  他一驚。
  是這樣的嗎?
  不,不是,不是這樣。
  「你打的不夠痛而以。」他說。
  「咦?這樣不夠痛嗎?」金髮的精靈有點難過似的。
  不是這樣的。
  他也不懂為什麼。
  金髮精靈的攻擊力絕對稱得上數一數二,所以要他不OT除非他自己願意等……但在他和金髮精靈組過隊伍後他就知道這不可能──一旦遇上了多怪的時候,就算他再三保證他一定不會有事情,金髮的精靈還是會卯足全力的去砲轟怪物。
  是說真的在他盡全力的時候,怪物的確在摸到他前就會死。
  只是,當怪是屬於主攻或魔法反制情況的時候,就危險了。
  什麼炫風斬擊、挑釁這些拉怪的招數他都用上了,甚至還換上雙刀以增加攻擊力,為的只是不讓那金髮的精靈OT。
  就算犧牲了自己也無所謂,十足十的騎士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