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現在沒有。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誰也不救。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十六夜之月?(W-inds)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生日當天收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或許我是雙性戀?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問題不成立。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因為都很重要,所以我活的很痛苦。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一個開啟了黑暗開關的時候會讓人害怕的人?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答應和某人同組。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A:苗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聽天由命……不要有來生了吧= =!?想到要再考一次大考我就想先自我了結了。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首次知道真的有向八點檔裡面的反面角色真實存在世界上,而且還在我週遭。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全世界。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默)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是很能裝,缺點是太心軟……我應該堅持冷漠這樣=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已經是朋友了不是!?(大驚)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那就讓她們去,我繼續過我的日子。(九成九是不可能吧?都不信任了還背叛?)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人──太多。事──網路遊戲。物──電腦。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應該吧?還蠻可愛的(看)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這人怨念很深喔0。0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還沒遇到過,大概會自殘一陣子後就算了?天知道啊=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殺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我想看看第一百萬個人寫完問卷的樣子。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不記得了。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確切時間已經忘了,地點……某貼文網站?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男生……一兩個吧?女生……大概也是吧?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不知道。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合得來……好朋友啊?這定義不清楚,這世界上目前只有兩三個存在,一個是國小就認識,一個是國中開始,另一個是現在的大學同學。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那個人……大概已經做好死亡的準備了?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我還自由就好。是說做我的情人會很辛苦吧?一天到晚不知道哪裡去。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不算吧?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友情>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真是個好問題啊……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大概沒吧?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A:現在不快樂,或許下學期會更好?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W-inds!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友情比較重要。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他。我一個人痛就好。
……真會有這一天=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嗯。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打城發洩。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溜冰。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既然是很重要的人,那我就不會讓灰心。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天知道。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快樂一點吧!這世界還是有好事的。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第一百萬個人應該會想哭。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嗯?之前不就曾經碰過了?我還是可以過的很好啊=ˇ=好到你會回頭來找我這樣……哼!當這世界沒你會垮嗎?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也許吧?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玩ROHAN。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上網,畫圖。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1-床上要放很多枕頭和棉被。
  2-三明治分層吃。
  3-逃避。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這要問有經驗的人。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他還沒選上前挺他,他選上了就無言。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甜的,甜食。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第一百萬個人會累死。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我喜歡逛CWT。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最好不要送……因為要回禮很難,而且我實在無法記起別人的生日。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踩他。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起碼不會太大,也不會比我小太多吧?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看人……如果這個人有前科,那就不甩他。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默默喜歡他?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應該是碰不到。
*邱問:最想做的事?

A:睡覺睡到自然醒,我想回家。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閉嘴好吧?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不要有下輩子了。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從沒想過。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她想惹人同情。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忘了。
*唐晴問:你愛我嗎?

A:啥?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碰到一個和泉此方一樣的女孩時。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所以你看世界很小?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啊……
*陳品:你現在在哪?

A:宿舍。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能睡覺最好……根據經驗,那通常是作業地獄中。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我也想。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媽媽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走。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可以啊。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因為愛。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怪咖多的話就是正常人是怪咖了。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好累。
*好人問:你吃過漢堡王嗎?

A:吃過。
*ㄚ人問:妳(你)現在無聊嗎?

A:是啊。
*熊問:請說一個願望吧 我不會幫你實現的!
A:能要更多可以實現的願望嗎?
*大美女問:為什麼妳們都可以這麼閒?

A:羨慕嗎?
*天才問:13經是哪13本

A:咦?你名不符實喔。
*鱉鱉問:你覺得樓上的真的是天才嗎?

A:天生的蠢材的話,我承認。
*睫毛問:睫毛長在哪?

A:你說呢?
*奇異果問:喜歡跟愛差在哪裡?

A:我也想知道。
*扣扣問:男生遲鈍是真的嗎?

A:……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遲鈍。
*鮑魚問:鮑魚有殼嗎?

A:問你啊。
*亞當問:亞當ㄧ定是要男的嗎?

A:你可以去勢。
*小睿ˇ問:媽媽煮的飯好吃?還是爸爸煮的飯好吃?

A:……電鍋煮的。
*好多問的大mic有話問: 如果上帝給你10000年壽命,你會不會無聊到回答這份問卷?

A:如果上帝給我一萬年的壽命,我會再要求他給我足夠的力量,讓我宰了這個世界。所以我會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不會無聊。
*既然有人是小小..那我就勉強當青蛙問:你愛KFC嘛?

A:麥當勞比較好?
*大野狼問:最喜歡你(妳)的哈尼哪一點?

A:這人不存在。
*玄a〃問:你的身高、體重、生辰年月日?

A:問太多了。
* 洛悅問:覺得學校燒掉好不好?

A:很不錯。

點人:
火星草履蟲,品萱=ˇ=!還有W,你會不會來我不知道,看到就拿回去吧=ˇ=!
其他自取。
加的題目
洢影:人為什麼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