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髒話甚入)



  真的是.....
  不知道該如何說才好的分組。



  明明大家都說好了星期天做作業,妳幹麻不先把自己的作業弄好?




  我說真的這次的分組很火大,也更加證實了--一個人可以在三個學期內換三個組,絕對表示他有問題!

  不會做,如果都會做那來上課幹麻?
  上課交的書上都有看書就好,那繳那麼昂貴的學費來上大學幹麻?就自修家裡蹲就好啦!奇怪!

  就是因為不會做,所以要上課。就是因為不會做,所以才要學啊!
  你沒興趣那你不要修這門啊,為什麼還要來搶一個名額然後又什麼都不學?就算是必修,好歹也考慮一下同組的人好不好?
  說任性還死不承認,說不做就是不做,別人就不是人,別人就沒有自己的作業要做喔?還是別人都很厲害,作業可以很快解決?

  妳第一學期抱怨我管太多,說分組作業變的像我的個人作業,妳怎麼不想想妳自己組長不管組員,生病請假也就算了,回來腦袋空空半點構想也沒有,下個星期就要繳作業,大家都還在看漫畫聊天。是啦,妳有錢啦,妳重修沒關係啦!問題是妳不要分數其他人要耶!
  好,既然說我管太多,那我們不要同組,我自己解決可以吧?
  接著又跟我抱怨,說那組的人都不做,東西都要自己解決,說自己做的很累,說終於理解當時的感受。第二學期抱怨東抱怨西的結束掉,回來跟我們同組。
  同組就同組,一下子又鬧什麼管的太多(要不是老師點名點妳在那邊喊半天我還懶的提醒妳被注意了。)一下子又說什麼作業很煩隨便亂做...我拜託妳好好想想,妳個人的作業隨便妳亂做我都沒有意見,分組作業請認真好嗎?合作,團體,到底懂不懂?就算妳再不想,既然組都分了,妳也不是被強迫過來的,妳幹麻做的這麼不干不願?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懂不懂?妳不想做,別人就想做嗎?妳不想爆肝,別人就想嗎?誰不想早點睡覺?誰不想準時吃飯?

  對,我承認我也很討厭合作,我也很不喜歡群體,但是我至少會顧慮到這畢竟是個團體,就算再討厭,也不要成為害群之馬,或者是扯人後腿。
  有個人作業要做,好,我就當作妳這作業真的很難做,我認了。程式我寫,劇情我想,測試我測,光碟我燒,圖片和攝影和剪片給另一個組員做,音效我們兩個解決,妳畫妳的分鏡。妳什麼都不做也就算了,還在那邊喊什麼肚子餓,什麼不想理我們,聽了就一肚子火!你會餓我們不會餓喔?妳以為我們不想吃飯喔?第二天就要繳作業,上學期已經做過敢了一整天從早到晚到第二天要上課才趕完,這次大家都緊張的再做,妳不參予也就算了,還在喊什麼鬼?不是欠揍是什麼?

  說不會程式,妳不是說書上有嗎?人家有本事不去上課他做得出來,那是他行,妳能嗎?妳有這個資格說嗎?
  說不會放音效,上課也教了,私底下我們也再教了一次,結果呢?等我回來,還不是又丟給我?
  妳有本事妳就不要上課但是能教出作業,妳有本事妳就不要上課但是能跟得上進度。
  妳有本事修這麼多課妳就有本事顧得到課啊!
  妳的個人作業是妳的問題,誰管妳這麼多?我沒有義務因為妳的個人作業多就要替妳分擔分組的作業!更何況幫妳分擔還要接受妳的批評!

  妳閒,妳可以從我下課離開去打工弄到我打工八九點回來還在睡覺,睡醒上個瑪奇玩個遊戲看個小說再跟我說作業很多,妳要我做何感想?
  我做個人作業的時候妳玩電動,我什麼也沒說。妳做妳的作業我玩電動,妳給我臉色看,這什麼意思?
  妳把作業作完要睡覺我不反對,但是你睡覺嫌我電腦吵,要我不要吵妳。那我是要怎麼做作業?我也很盡量的在打工前就做完,盡量配合你的睡眠時間了,妳到底還想怎麼樣?

  就算妳對我所有不滿,妳可以說啊!為什麼要去告訴別人,而且這個別人還是共同的朋友,我們都認識的人。我承認我比較敏感,但是這個樣子要我不去想妳是想要惡人先告狀很難吧?

  我真的沒辦法下學期再同一組了,隨著作業越來越重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難,我沒這空閑去管妳的情緒妳的個人作業還有妳的問題,我想拆組是最好的選擇。

  真的。
  我很火,他X的就是一個ㄍㄢˋ字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