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看見的,是天空,是雲,是我的兩個哥哥。
  然後,一個絕美非凡,留著長髮的女人,來到我的面前。一眼就知道,她是最尊貴的,無法與之齊並的。
  父親向她下跪,我最親愛的兩個哥哥也向他下跪,女人走到我的面前,即使我什麼都不知道,但我還是不自主的向她下跪了。

  她是曼沙菲絲,吾等之君主,地球的代理意識,眾神之母,創始之神,主神。

  而她,應允了路西法小哥哥的要求,收我進了伊甸。
  伊甸園,高白塔的花園,純潔之地,真神們誕生的天堂,我就這麼進駐了。

  我很幸福,父親賜與我最美好的事物,哥哥們為我創造了人類,並且請求吾主給予他們生命。
  他們的名字,是亞當和莉莉絲。


  『貞德,妳將永遠不受到傷害。』



    貞德--辰日唯神


  
-------------------------------------------------------
  雖然說這位是子神之一,在伊甸系列中出場(串場)比例也很大,但她卻是最慢出現的子神。
  在洢影的設定中,她是有翼族的公主,耶穌和路西法的妹妹,人類的創造是為了保護她。路西法為了保護這個妹妹,請求曼沙菲絲讓她進駐伊甸。因此貞德也是唯一在伊甸內居住過的子神。
  貞德沒有羽翼,在黑暗大戰之後死亡,和耶穌的靈魂一起被收歸保護在耶路撒冷,其後才釋放回人間,令其靈魂重新長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