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傳說


  在這個世界之中,存在著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公會。
  藍色星星所排成的龍,是她的象徵。據說:七曜排列成的藍龍,是她的守護神,高高懸掛在天的藍龍將守護著每一個公會的成員。
  的而切確的,她由原先的幾人之幫,慢慢拓展到今日--擁有一個直屬商邦,和三個分屬團的大公會!
  要怎麼加入這個公會呢?
  很簡單。

  只要...會長或副會長,或者各個團主看的上你,交予你屬於她的標誌...那麼...
  從今天起,你就是她的成員,也會受到藍龍的庇護。
  她的名字是──



        『龍  曜  天』



  二章  龍曜天


  一隻女騎士領主騎著她的大嘴鳥,以時速兩百公里衝進公會大廳。
  伊斯魯得,龍曜天的成員所在地,這裡可以說是他們的會所!
  「該死的探副會!給我滾出來!!」非常沒氣質的喊著。實際上她想有氣質也恐怕沒辦法...
  那副滿頭滿臉鮮血直流的樣子,看了就讓人感到恐怖...
  而她身後,跟著一名同樣渾身是血的男劍士。
  「拜託喔!火哨子大姊,」一旁,圍坐桌邊玩牌的一名男騎說:「妳難道就不能先把血擦乾嗎?這樣很像厲鬼耶!」接著,他遞出一條手帕。
  接過,女騎士領主火哨子仍舊怒氣沖沖的問著男騎士和他身邊的女騎、女十字軍:「天成滅、Ricona、無靜,探副會呢?」
  「副會長到商邦那裡去了。」女騎無靜回答。
  「該死的探副會...」「我說火哨子大姊,」男騎天成滅開口:「不是又去當敢死隊打黑王了吧?」「天成滅!什麼敢死隊啊!」火哨子不滿的回答,擦去臉上那層恐怖的血層,雖然不到美如天仙,但也算的上是中上之姿!

  「是是~不是就不是,那麼大姊,打贏了嗎?」無靜問。「當然啊!不然哪可能站在這?」不過,她不敢說出:其實身邊那個男劍士-M.K趴了好幾次...

  「說到這,我更生氣!」跳下大嘴鳥,火哨子火大的把長槍擲在地上!「都是探副會啦!如果他去就可以打的更順,偏偏他臨時給我溜掉...」
  「探副會不溜的話,恐怕會死的更慘吧?」一直沉默的女十字軍-Ricona從她手中的書頁裡抬起頭來:「大姊妳一定又讓M.K趴掉了對不對?而且自己還在那邊亂跑亂跑,才會被打成這樣。」「我...」說不出話...
  堂堂一個龍團團主,竟然還被手下的四聖給堵的無力回話...
  
  龍曜天整個大公會,除了會長和副會長有權限決定是否該讓人入會外,另外還有龍團團長、曜團團長及天團團長,還有商邦商團、闇團兩團的團長。而團長底下,分別有四名被叫做『四聖』的輔助人員。
  這些人可以說就是龍曜天的高層,而,整個龍曜天裡,似乎有著越是身居高位,脾氣個性會越古怪的傾向...
  最重要的是,想找到他們還不是件容易的事,好比那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副會長,以及雲遊四海目前人是雲深不知處、讓人懷疑他是不是想要成仙的會長。基本而言他們兩個是不會管公會的...
  這真是讓人疑惑,公會是怎樣撐下來的...

  「啊!Ricona,」男劍士M.K再將自己的傷口包紮好後,加入了他們的話局:「妳在看什麼書啊?」「走開啦!笨手笨腳的劍士!」「嗚哇!哈姆雷特!?這啥啊?」「你不要爬上來啊!」
  顯然龍團四聖已經開始內鬨了...
  算了,這情景不是三天兩天的事,見怪不怪。
  火哨子轉身,打算去找那個她所謂『該死的探副會』時,一個女獵也正好走進大廳。
  女獵人看了火哨子...「被探副會放鴿子了?」「對...」
  看那副全身傷痕累累,就知道是沒有副會長的保護...
  副會長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不管再怎麼混戰,他都能兼顧全員...或許,這也是他能夠坐上副會寶座的原因吧?
  「對了,小丹丹,妳報完仇了喔?」火哨子問。

  絕對、絕對不要看眼前的女獵像鄰家女孩一樣的可愛,實際上--
  她是個絕對有仇必報、而且會連本帶利附上幾十倍還給你的人!
  相信龍曜天裡大家寧願去惹MVP,也不想惹到她--素有修羅小美女之稱的曜團團長小丹丹。
  「早就解決了,」小丹丹不屑的回:「那種貨色...三兩秒跪地求饒!」「是...是喔...」汗顏,天知道妳是用了什麼招數來整他啊?
  「啊!火哨子。」突然,小丹丹又說了:「妳要去找探副會吧?」「當然!那傢伙,竟然給我臨陣脫逃!?」
  聳聳肩,這種事情早發生過不知道幾次了?「我跟妳說,探副會帶回了一個很可愛的小男法。」「欸!?」火哨子愣了一下!

  探副會!?帶人回公會!?

  「他不是一向都不...」「如果妳看到那個男法,妳就會知道為什麼了。」小丹丹笑,背起箭袋「就連凝都很喜歡他喔!」「凝?妳說凝也...」「對啊!」
  火哨子心中的好奇心完全被引燃!

  那個男法是什麼樣子啊?就連一向冷酷,被稱為『冰山美少女』的天團長-十字刺客凝都對他有感覺?
  「我去看看!」火哨子回,往商邦大廳方向走去。
  「呐~火哨子!」小丹丹從背後喊:「順便告訴探副會,我會幫打黑蟻卡回來,叫他別和搶錢大魔女買!」
  搶錢大魔女,商邦商團長-練金術師伊蘇的外號。
  「知道了!」不過,小丹丹竟然要幫人打東西!?太神奇了!
  她真想快點看到那個男法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遠遠的,還沒到達商邦大廳,就已經聽到伊蘇那尖銳的笑聲。
  「乖~小謹,再叫一聲聽聽看!」
  天啊!怎麼感覺起來怪怪的!?
  火哨子加快腳步,闖進商邦大廳。

  「伊...伊蘇姊姊...」謹乖乖的順著她的意。

  眼前場景,火哨子只見到伊蘇緊緊摟著一個男法,臉上露出了得意和滿足的笑容(?),而那男法則是滿頭大汗,明顯的慌張失措卻又不知道該怎樣解除眼前的困境。
  至於那個『應該很偉大的神官』,探副會卻哀怨的蹲在某黑暗角落邊畫圈圈...

  「那個...伊蘇啊...」火哨子不得已的開口。
  此時,她覺得探副會其實還蠻可憐的...
  「嗯!?啊!火哨子!」伊蘇終於注意到有人進入了她的大廳。
  拉著謹,把他推到火哨子面前:「妳看,這小傢伙可愛吧?他叫謹。」
  火哨子打量了一陣...
  嗯...是挺可愛的...至少看起來清清秀秀,也不太有壞念頭的感覺。
  「妳...妳好...」怯怯的開口,謹覺得自己踏入了奇異的世界...
  光是龍曜天就已經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了,再見到這群探說『應該要見面的高層』之後,他更覺得這些人都不是正常人...
  這果真是個能夠聞名全國的公會啊。
  「嗯~探副會...」火哨子開口,問起了那個蹲在角落畫圓圈的探:「你是在哪裡撿到他的啊?」這個謹,看起來就不像是會出現在花街的人呐!副會是從哪裡碰到他的?
  「什麼撿到!」探抬頭,走到伊蘇身邊,輕易的將謹從她懷中搶回。「我是在蟻洞碰到的啦!」「蟻洞?」火哨子疑惑「你去那裡做啥?」「瓶子啊!誰叫伊蘇說他們的瓶子缺貨。」探回。伊蘇顯然的不滿「那是你自己每次都做一堆聖水,然後又把他們通通都隨便用掉,我為什麼要給你瓶子浪費啊?拿去賣還可以多少賺點錢呢!」
  汗顏,真不愧是搶錢大魔女...

  大廳門外,傳來腳步聲,伴隨著一聲呼喚:
  「親親小伊~在吵什麼啊?」
  看過去,是個流氓。
  「啊啊啊~我親愛的雪公公~」伊蘇甩開大家,朝那個神行太保衝過去,撲上!「你去克魔去了好久...」「乖~我這不就回來了?」
  兩個人公然上演了一場親熱戲碼。
  「謹,不要看...那兩個白痴...」要演也請回房再說好嗎?
  「探,他是...」「晴天雪,伊蘇的老公,商邦闇團團長。」探回答,接著阻止了晴天雪和伊蘇的無人世界:「喂!白痴流氓,李呢?」「不要叫我白痴流氓!該死的你這個笨蛋神官!」晴天雪馬上變臉,反駁。
  吵鬧當頭,一個聖堂十字軍繞過晴天雪,擋在兩人中間:「別吵,給公會一點清靜。」「是他先的!李會長。」「李,你看!」不顧晴天雪的申訴,探指著懷中的謹,對聖堂十字說:「他是謹,從今天起是我們龍曜天的人。」「你好...」
  聖堂十字,李,龍曜天會長微笑,伸手:「你好啊!謹。」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李的微笑中似乎還帶有別種意味?
  「探,你帶他入會的?」李問。「對啊!」「那你打算編他在哪一團?」
  問題一出口,伊蘇立刻從晴天雪的懷中跳出:「編我商團!我要他!」「親親小伊...妳不要我了嗎?」堂堂一個流氓此刻蹲到剛剛探畫圈圈的地方,並且開始了同樣的動作...
  「唉呀~雪公公~」伊蘇拉起晴天雪,推他到謹面前「小謹很可愛啊!你看!」
  晴天雪看著眼前不過到他胸口的謹...細細打量後,開口:「好窮酸的小法師。」
  現場氣氛瞬間冷凝了十度...並且有鈴鐺劃過天際的聲音和雪花飄落...
  「我...我...」謹很難為情的低頭,雙手抓緊自己的斗篷...
  他就是窮嘛...
  「謹,不要在意,沒關係啦!」探連忙安慰,轉頭狠狠的瞪了晴天雪:「你果真是個沒頭腦的白痴流氓!」「什麼!你又罵我!!」晴天雪火大,正想反罵時,卻被伊蘇從後方丟來的一堆不知名藥物給砸到!
  「嗚哇!雪公公你這個笨蛋!怎麼可以這樣說小謹啦!」說著,還繼續的煉出一堆不知何物的東西...
  「哇啊啊啊~伊...小伊會死人啊啊~」喊叫,開始繞著大廳旁的柱子躲避。
  火哨子撫著頭,嘆氣:「我看乾脆加我們龍團好了。」她說著,看像謹:「怎樣?你一定可以升級升的很快的!」「可是趴的也會很快。」探立刻回答:「像妳這樣的敢死隊搞不好比伊蘇和晴天雪還危險。」「你...你說什麼!?」「不是嗎?」探開始數落:「你看過哪個人打王攻城的時候,有騎士在那邊橫衝直撞外加使用捨身攻擊的方式打的?有哪個騎士會白痴到明明前面有巫師佈下的法術在轉還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過去?」「我...」「還有,明明就沒有勝算還要去搶怪打怪,妳是嫌活的太久嗎?」開玩笑,讓謹跟著這樣的人去練等,十之八九是直著進去躺著出來,他可沒有興趣天天看他的小法師傷痕累累!
  「說到打怪...探副會!」這才想起了當初要找探的原因「你竟然放我們鴿子!?你知不知道黑王有多難打啊!?」她吼,拿出長槍指著探。
  把謹往身後一擋,探也拿出自己的武器,兩個人準備開打。「笑話,我又不是白痴,跟妳去打王只會讓我的魔力在瞬間乾涸,更糟的是搞不好我還會掛點!」
「這是你該說的話嗎!?公會有人打王你身為神官而且還是副會長盡然落跑!」「我珍惜生命啊!怎樣?」「你--」
  眼見情況越來越危急,李倒是大有隔岸觀虎鬥的氣勢,拉著謹走到安全地帶。
  「不理他們真的好嗎?」謹很擔心。
  「放心吧!」李笑。
  難得啊!他的好友兼死黨-探,會這麼的保護一個人呢!
  看來,『翩翩花公子』就要栽在這個可愛的小法師手中啦!
  「可是...」謹看著眼前的局面,仍是皺著眉頭。
  「李會長說的沒錯。」
  謹的身後,不知何時出現了一個女十字刺客「不理他們等等就沒事了。」「凝姊姊?」謹認出她。
  凝拿出一把手杖,交給謹「給你的。」「欸!?」
  那是靈魂之杖。「這...」「收下。」
  李看了看凝「沒想到我們冷酷的天團長也會替人找裝備啊?」他就不信那靈魂之杖是那麼好找的。
  「這不算什麼吧?李會長。」凝笑:「平常不理人的會長你不是也保護了他嗎?」要是別人,想來會長根本就懶的順便拉著他避難吧?
  管他是死是活?
  就基本而言,龍曜天會長-李,本身是個會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腹黑笑面虎』!
  「呐,小謹。」「什麼事?」
  看來他們的架不會這麼快吵完啊...還是稍稍制止一下吧!
  省的等會又要增加修理費用...「探應該把會徽給了你吧?」李問著,順手搭上了謹的右肩。
  「嗯...」謹點頭。
  微笑,李的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凝嘆口氣:不是等會兒就要發生世界大戰了吧?
  期盼還能見到明天的太陽升起...
  迅速的,李拉開謹的衣領,朝著那個藍色會徽的地方吻上!「李...李會長!?」謹嚇的大叫!
  探立刻從戰局中脫身,當他見到這一幕,臉色馬上黯淡下來。「李,你做什麼!?」說著,他以及快的速度上前,把謹抓回自己身邊。
  很高興達成了自己的目的,但還是不要再玩的過火才好。「探,你都已經把會徽給謹了,怎麼不早說?」「我又沒說還沒給他。」探一副『你應該早知道』的表情。
  大家看了這個情況,也該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龍曜天的會徽,同時也是決定個人所屬團隊的標誌:龍團的在左手手背,曜團則是在右手臂,天團在右手腕,至於商邦兩團都是在左手手心中央。
  目前,只有會長和副會的會徽是印在頸項之上。
  這表示,探是決定把謹留在自己身邊。

  「太過分了探副會!」「對嘛!你怎麼可以這樣把小法師騙走!?」「謹,你被騙了啦!」三個團的團長不約而同的喊著。
  「你們這些傢伙...謹,走吧!不要管他們!」氣急敗壞的,探拉著謹就往門外走。
  「等等!」李叫住兩人,走到謹身邊,他拿出了一副耳機。「為了你的聽力著想,我建議你帶著這東西會比較好。」「李!」探很快的明白他的好友在說什麼,懊惱的喊。
  他又不是每天都和火哨子他們吵架。
  「好啦好啦~我還有事先走了!」拍拍謹的頭,李自顧自的往門外走去。
  隨後,凝也跟著走來「謹,如果覺得探副會欺負你,就到天團來找我。」「不...不會啦!探他...」「人生總是有如果的...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凝很沉重的說。
  火大,探拿起他的書本砸過去!不過只砸到了凝的殘影;顯然,凝已經走遠了。
  「真是沒辦法...小謹,你怎麼那麼好騙啊?」「火.哨.子!」看著說話的火哨子,探突然很想退出公會--
  為什麼每個人都這樣啊啊啊啊啊~
  「拿著。」「這是...!?太貴重了啦!不行!」不過看到東西,謹就連忙搖頭,不肯接下那頂后冠(?)
  「有什麼關係?」火哨子硬是塞給他「反正我又不想要,我想要王冠(?)!」
  這是為什麼?謹心中疑惑。
  「探副會不要你的話,至少你還可以用這個去換錢砸死他。」「欸!?」「火哨子!要滾快點滾!」
  兩人又你來我往的打了幾回,火哨子才像是心情舒爽許多的離開。
  怪人。
  接下來是伊蘇。
  「嗚嗚~小謹,我好捨不得你啊~」「伊...伊蘇姊姊...」「小謹,你的東西我會全部供應給你,反正探錢多的很你幫他花。有什麼需要就過來,我商邦一定想辦法弄給你。」「謝...謝謝...」
  「夠了!伊蘇!放開我的謹。」探的不悅指數明顯上升到頂點。搶過謹,他開了傳陣閃人。

  晴天雪在他們離開後,開口:「那法師...和那傢伙簡直一模一樣...」
  伊蘇沉默。
  晴天雪吸了口煙「不是被當成了替身吧?」「不會的!」伊蘇立刻回答,但,她也很快的低下頭「我想...不會的。」
  摟住自己親愛的老婆,晴天雪嘆氣:「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高興...不僅是外表,就連職業也一樣...我的不知道...」
  兩人沉默。

  或許,真的像凝所說: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