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塔


  如果我知道什麼是喜歡,那樣的心情是不是就會消失?



  我把自己所在高塔裡,害怕改變現況。封閉自己的心,因為從來沒看過好的結局。
  我讓筆下所有的角色得到幸福,因為我知道自己得不到。

  映照,我自己的,是一個我。

  找不到一個可以依靠的地方,所以我是貌似堅強。
  我並不堅強,因為我總是逃避。
  逃向一個夢,一個虛構世界。

  明知道這通向死亡,我卻執意向前。

  我一步一步踏在通往未來的路上,兩邊的景象越來越生疏,遙遙無盡頭的路上,我害怕到達不知名的地方。
  所以我躲進高塔裡,用荊棘束縛自己,因為心的疼痛遠比身體還痛。


  喜歡這種事情,我怕得到後就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