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 C--起風



  起風了。


  天氣變的有點冷。
  可是某種節日的氣氛濃厚。

  絕對是什麼樣的錯覺吧,總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奇怪。

  這裡是哪裡呢?好大的風好涼的地方,蠻舒服的。
  喔,好像有忘記什麼事情。
  算了,應該……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吧?


  「RIKU何時會醒來呢?」SORA擔心的看著躺臥在在床鋪上的人,他的好友。
  重要的,一直在尋找的人。
  剛剛送走醫生的KAIRI看了一眼RIKU,皺眉「別太擔心,SORA,只是純粹的感冒罷了。」
  突然變涼的海風,冰冷如同凍原一般海水,跌進去的RIKU才會受寒感冒。
  「沒事的。」KAIRI安慰SORA,「沒事的。」
  心中的懷疑和不安卻掩飾不了。
  SORA轉而看向他。
  「突然的,又覺得他好像好遠。」
  那是種淡淡的語調,好像擔心但是又好像不在意。
  遠去了。

  起風了。
  花草樹木蕭荒,大雁颯颯何方。
  好像,有一點點悲傷的感覺。
  忘記的事情好像不是那麼的不必要,不記得了。
  是誰呢?
  是什麼呢?


  「……SORA。」
  聲音從背後傳來,SORA知道那是和自己密切相關的裡方,ROXAS。
  「怎麼來了?」
  想要勉強打起精神的微笑都辦不到,ROXAS看看躺在床上的人,淡淡的嘆氣。
  「不想笑就不要勉強了。」他說「只是感冒罷了。」
  「但是我卻不這麼覺得。」SORA說。
  那種感覺不像是他只是睡著了,反而很像是離開了。
  「怎麼覺得,有種RIKU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去的感覺。」SORA說。
  ROXAS沉默已對。
  「不要,太擔心。」ROXAS說。
  SORA點頭。
  卻很難很難排除內心的不安。
  相隔門的兩端,都沒有這麼的擔心過。

  起風了。
  天邊的雲慘澹,低鳴著的是什麼?
  看不見,忘記的東西。


  「有何感想?」ROXAS問。
  AXEL搖頭。
  「……」回頭看著閉上的房門,ROXAS不語。
  「這是他們兩人的問題了,ROXAS,不是我們管得著的。」AXEL聳聳肩,說。
  「如果現在變成我的話呢?」
  「我絕對不可能讓你變成這樣。」
  呵呵,ROXAS在心裡笑。
  「那如果是我呢?」AXEL難得的,例外多問。
  ROXAS愣了一陣子,AXEL也不急的在一旁等著他的答案。
  他知道,身邊的人是絕對不會無視這個問題的。
  除非他們兩人都想逃避,然而這沒有必要。
  「我不知道,」ROXAS最後回答「我不曉得,要是你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會怎麼做。」他說。
  如果AXEL現在和RIKU一樣,他連想都不想想。
  「ROXAS果然很重視我。」AXEL笑了,顯然的很高興。
  「……」沉默的瞪了AXEL一眼,ROXAS往屋外走去。
  KAIRI正抱著素描本在海灘上,坐著。
  隱約的看見NAMINE的影子在她旁邊,很顯然也是為了這件事情,吧?

  「回去吧。」AXEL說。
  「嗯。」
  兩人的影子消失。


  是很重要的事情……的樣子。
  起風後,風的遠方好像有著什麼樣的聲音在呼喚。
  是……很放不下的,很放不下的……
  迫不得已的站起,即使躺的有多舒服。

  「會不會出事呢……」看著海的彼端的KAIRI自言自語著,身邊的白色少女NAMINE沉默不言。
  「如果是SORA的話,一定沒問題……」KAIRI笑笑,看著NAMINE「可是,卻說不出口。」
  「嗯。」NAMINE點頭「SORA雖然是勇者,但是畢竟也只是個孩子。」
  和其他人一樣是個孩子。
  「會不會,我們以為他太堅強?」
  「他很堅強的,有一顆善良的心,還有一群支撐他的朋友,和等著他的妳……」NAMINE說「可是他還有更重要的支柱……」
  看著海的眼睛被夕陽所佔滿顏色,NAMINE的身影消失。
  「RIKU……快醒來吧。」KAIRI說。


  牽引著自己的是風還是光?
  已經不知道了。
  那裡,有很重要的東西在等待。
  起風了。
  風吹拂著的地方,源頭有東西在等待。

  「會醒來吧?」SORA看著床上的病者,說。
  那是一句期待,也是希望。
  心中拼命的祈禱,只是希望眼前的人能夠醒來。
  「吶──RIKU,說好一起去看看我在冒險時認識的朋友的。」SORA輕聲說,將頭靠在枕邊「不可以食言。」
  不可以食言。


  起風了。
  窗簾飛起。

  「……我從來沒有對你食言過吧?」
  淡淡的,有點有氣無力的聲音這麼說。
  SORA的笑容揚起。

  「嗯。」
  「真是……我只是休息一下子,你就懶散起來了。」
  「才沒有呢。」
  說著,撲上的SORA讓RIKU沒有將下一句話說出口。
  兩人靜靜的靠在一起。


  起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