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感啊...

  因為中了個間諜軟體,導致我上網速度便慢,又不時跳出廣告,今天因為友人好心的將XP光碟從台北寄下來給我,於是決定重灌。

  因為是第一次重灌,很多都不知道啊...明天要又再灌一次了(死,因為磁碟分割錯誤...)

  此時深深的有感而發--XP光碟是很重要的啊啊啊啊Orz。


  因為如此,我的PHOTOSHOP沒了,我的ILLU也沒了,我的WORD啊啊啊啊啊---就算你心疼我卡文打不出來也不用這麼絕吧Q口O...

  請原諒我,我星期六北上看電影的時候,會硬凹我同學帶程式給我的...在此十分抱歉啊啊....(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