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如果可以的話,會有種不想開學的感覺。
  雖然暑假還有半個月XD!

  可是,總覺得很累啊!不知道在累什麼,好像怎麼睡也睡不夠。

  最近身體出了狀況,老是動不動就會痛......害我星期四要去複診了ˊˋ!
  吃東西似乎不能像以前那樣吃的太多,可是我一餐也不過半碗飯不到耶......再少下去豈不是不用吃了?但是現在卻是吃的多一點,整個腹腔就會痛,感覺好像是從胃部擴散開來.....我的身體真的已經差到這種地步了嗎ˊˋ
  真的有時候會想,這樣的身體,不要算了。

  再也飛不起來,永遠失去了飛翔的可能性。
  只能在自己的幻想中,持續的想像我依舊在飛翔。

  但是,現在還不是死的時候啊,這副沉重且傷痕累累的軀殼還不能拋下,因為我的願望還未達成。
  雖然秉持著--我很渺小,就算死了對世界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可是卻也相信,如果我不在了,有人的世界還是會崩潰的。
  當然是誰我也不太知道了。

  可是,會存在就是有必要吧?不管是什麼樣子的存在。

  唉......電腦中了個討厭的間諜軟體現在刪不掉,該不會要我重灌吧?我可沒有XP程式的說ˊˋ

  當一個有"心"的人真麻煩,說不定無心者其實也過的很好?
  算了,都是人當主成分,搞不好其實麻煩是一樣的多?

  唉......

  真想去冒險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