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傳說
  
  第三部  『天使的婚約』
  
  九章 熱線
  
 
  自從看了路易斯兩百世和君草的婚禮後,殤風就一直期盼自己和貞德的婚禮能夠快點舉行。
 
  暉夜雖然嘴上沒說什麼,可是實際上應該也是很想快點舉行的。
 
  魔月無奈的看著兩邊的愛心泡泡滿天飛,不得不想個辦法連絡血月他們,畢竟會員的終身大事當然希望全體會員都一起給予祝福囉!
 
  更何況,血月還是副會長呢。
 
 
  「烏路。」轉過臉去問著,魔月突然有種衝動想。
  想要用龍曜砍人的衝動──這麼甜蜜是怎樣啊!?
  「榭爾斯沒辦法提早回來嗎?」他問著。
  雖然很不想與以理會,但是兩對四個人中有一個是自己最親愛的弟弟,說什麼也沒辦法不管。
  烏路搖搖頭「榭爾斯的事情……不是這麼好解決的。」他說。
  「喔。」反正已經理解每個人都有著每個人不想說的事情,魔月不打算在追問下去。
  「那……血月和芽子我想辦法聯絡好了……」魔月想著:「至於伊米……」
  「我想辦法跟她說。」太郎舉手,微笑答到:「我認識她的家人,應該能夠連絡她。」
  「嗯……那樣就好……」魔月雖然奇怪為什麼太郎和伊米的家人會認識,不過也懶的回問。
 
  反正,問了對方也不會說。
 
  「那就這麼決定吧!」魔月對大家說,確定所有人都有在聽他說話「太郎去找伊米,我去找血月和芽子,而榭爾斯……」看向烏路,魔月有點要求意味的說著「可能的話,請你還是轉告他吧。」
  烏路面有難色,但點了頭「我盡量。」
  「所以……目前先預訂三天後看看情況,」魔月說完,環視所有會員一圈「沒有人有問題吧?三天後不能出現的有誰?」
  「沒有吧?」夏天回答。
  「我沒問題。」布列格笑嘻嘻的回答「我最近閒的很,比賽都比完了。」
  「好。」點頭,魔月正式確定「那三天後再說了!」
 
  然後,宣布解散,教廷成員們放牛吃草去。
 
 
  下了線,月居在椅子上呆愣了一陣子,才站起。
 
  「首先,我應該怎麼樣連絡天野?」這個是她目前最主要的問題。
 
  去遊戲金蘋果找他?這好像是個不太可能的方法。
 
  那……去他家?
  可能在進去前就已經被警衛叫警察帶走了。
 
  那還有什麼方法呢……
 
  「唉……真煩人……」月居大嘆一聲,隨即趴在電腦前,瞪著銀幕。
  算了,先看看重生的官網上面有沒有什麼好東西可以利用吧。
 
  滑動滑鼠,月居連上重生的官網。
  首先是瞄到最新消息公告和活動,月居的眼光被一個動畫吸引過去。
  那是最新改版的預告。
 
 
  『神的傳說。』
 
  字幕出現這一句話,然後原本一片黑暗的畫面突然出現一陣白光。
  白光閃過後,開始了背景音樂,非常的優雅、緩慢的交響曲。
 
  『遠古的大戰。』
 
  閃過這句話的同時,背景換了好幾個場面:有天使的白翼拍動,惡魔的黑羽飄起,一個在原地抬頭向上望,身上層層衣百飄起,還有著一些快速閃過看不太清楚的畫面。
 
  那些畫面中,月居確定那之中有著某種暗示性的東西存在,但是畫面閃的太快,她不知道,也想不起來是什麼。
 
  『女神救了人類救了大地,女神死亡。』
 
  字一個個的浮現,隨即音樂漸漸淡出,畫面再次回到黑暗中。
  寂靜了一陣子,突然的,強起的鼓聲和號角聲讓月居受到不小的驚嚇。
  女神莊嚴的模樣出現在畫面中,而女神四周還站著六個奇異的影子。
  像是在守護,又像是要往外飛去的樣子。
 
  『世界面臨毀滅,世界重生。』
 
  音樂開始激昂,開始亢奮起來。
  配合音樂,六個影子紛紛離開女神像,跳脫了畫面。
  隨之而來的,是一場混亂的,好像是戰爭一般的場面。
  這樣的畫面演出了大約十秒後,在某個人衝上前去直接挑戰像是最終魔王的敵人後,散發出一陣白光。
  音樂聲變慢了。
 
  『重生吧……勇者……』
 
  字幕再次出現,這次還伴隨著奇異的低喃聲。
  月居很肯定她聽過,而且她也知道那些低喃說些什麼。
 
  重生吧,勇者。
 
  低喃聲和字幕合而為一,然後整個畫面再次回到黑暗中,只有幾個隱約透露出白光的輪廓的人。
  然後,下次改版的標題出現。
 
  『重生Online──神話重現。』
 
 
  「真是帥氣的預告片啊……」月居關掉這個預告片的視窗,有點不能自拔的還沉在裡面的氣氛中。
  帶著一點悲傷,帶著一點激昂的戰鬥,還有些莫名的,亢奮的情緒。
 
  就好像上戰場前的那種感覺。
 
  甩甩頭,月居想起自己上官網的目的是找找看有沒有連絡血月方便的方法,可不是來看預告片的。
  點進客服專區,月居尋找著連絡官方的方法……
 
  「連絡遊戲金蘋果……」這個可行嗎?打過去應該不是語音就是工讀生在接吧?
  跳過。
 
  「連絡重生研發部……」這個直接去找那個系的人就好了,她不需要。
  跳過。
 
  「聯絡網站製作者……」這更不用。
 
  啊啊──一點有用的情報都沒有嘛!
 
  「煩死了啦──」抱頭大叫,月居再次趴倒在電腦桌上。
 
 
  「月,妳幹麻啊?」
 
  聽見月居的叫聲而開門進來的晨居看著自己的雙生姊姊一副被斷電的樣子趴在桌上:「妳當機喔?」
  「不……是我在想該怎麼樣連絡天野和光……」月居回答。
  聳肩。
 
  「他沒留電話給妳啊?」晨居問。
  一般人約會過後不是都會留下更進一步的資料?
  難道說,其實這兩人根本不是大家想的這樣?
  可是月居看起來對天野很有意思,而且天野也對月居有好感啊!
  唔……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這倒有可能。
 
  「沒想到會有臨時要聯絡的情況啊。」月居說著,爬起,離開電腦桌前,走向晨居「天曉得這麼快我就要把你嫁出去……」
  「月。」
  「別害羞了!」月居嘿嘿笑著,推著晨居一起往門外走去。
 
  剛剛好是吃中餐的時間,也好一陣子沒在家吃飯了,今天來做點料理吧!
 
  「梵蒂岡的人也說了,他們會來觀禮的。」
  「月,我很懷疑妳這傢伙究竟在想些什麼。」晨居無奈的嘆氣,跟著月居離開了房間。
  兩人鬧著,關上門。
 
  房間內,那開著的電腦,閃爍了幾下電源燈,然後銀幕上的滑鼠游標自動的動了起來。
  游標點了網頁的關閉鈕,開啟了一個文字檔在桌面上,接著文字檔上就像人在打字一般,一個字一個字的出現:
 
  『天野˙白詰──XXXX-XXXXXX。』
 
  
  「總裁,下一場會議在兩點十分開始。」
  秘書拿著行程表,急急的跟在天野身邊。
  「我知道了。」回了一句,天野坐上車,看著自己的秘書從另一邊上座「光現在的行程是?」
  「光小姐現在應該在美國進行發表會的演講,請問有事情要找他嗎?」
  「沒事。」看著前方,天野有些疲憊的撫著自己的太陽穴「給我她的行程。」
 
  光總想著要幫他一些忙,所以這次的美國地區就交給她負責。
  天野知道光的能力有多少,也知道她會為了讓自己放心,所以硬扛下來。
 
  他並不希望讓光累壞身體,能替她減少多少事情就減少吧。
 
 
  「總裁,您好像很累的樣子?要不要把下場會議推掉?」秘書有些擔心的問著「那場會議不過是再次討論電玩展的內容,我們既然都已經確認了,那麼讓其他人代替您也……」
  「不,我親自去。」天野回答。
 
  這種重要的事情怎麼能夠找別人去?
 
  「是,我知道了。」秘書微笑「在到達目的地之前還有半小時的車程,您可以先小憩一下。」
 
  她跟著天野好久了,知道天野的習性。
 
  天野嚴格的說起來,有點工作狂傾向,除非事情牽扯到光小姐,也就是他的妹妹,否則天野絕對不是那麼好說話的人。
 
  「嗯。」天野隨便的回應一聲,閉上眼睛打算小睡一會兒。
 
  只是帶在身上的手機很不是時候的響了。
 
  車上的人都嚇了一跳,包括天野自己。
  這隻手機……只有光,身邊的秘書和一些重要的客戶知道。
  是哪個……打了這支電話?
  拿起手機,天野看著那陌生的號碼,猶豫一陣子後接起。
 
  「喂?」
 
  對方那邊沉默了一下:『天野嗎?』
  天野愣了一下,這聲音……「月居?」
  『太好了!原來這電話真的是正確的耶。』
  月居慶幸的聲音在彼端響起,但是天野卻陷入了完全的疑惑中。
 
  月居怎麼會知道這隻手機?
  她怎麼會有的?
 
  這是他私人用的手機,並沒有公開,應該不會……
  難道是光給她的?
 
  「妳從哪裡拿到這號碼?」天野問。
  『咦?我不知道耶……』月居的聲音傳來,聽起來好像也很疑惑:『我本來是在官網上找你的聯絡方法,可是等我吃完飯回來,發現桌面上有個純文字檔案,打開來就是你的電話啊。』
  天野震驚。
 
  這怎麼可能?
 
  看著自己的手機,天野的表情被坐在身邊的祕書看的一清二楚。
  她皺起眉:是誰打來的電話呢?
  可是基於職位和某些原因,這種問題她不能問。
 
 
  『天野?』
  「嗯……我在。」月居的聲音拉回答他的因為訝異而走神的心「什麼事情?」
  『你和光什麼時候能上線啊?』
  「發生什麼事情嗎?」
  『貞德和殤風,還有晨靈和暉夜的婚禮要舉行,我們現在都在天堂島上了。』月居這麼回答。
  天野聽見旁邊傳來了晨居的聲音。
 
  他忍不住笑了出來。
 
  當然這也被那位秘書看見了。
  總裁講電話的時候笑了?
  除了光小姐外,從不曾有這樣的事情……
 
  可是如果是光小姐打來的話,總裁不可能問:從哪裡拿到這號碼。
 
 
  「打算什麼時候?」天野沒注意到他身邊的秘書變了臉色,問著。
  『還不確定,先向你問問。』月居在彼端回答『因為榭爾斯要消失一個星期,而伊米也不在。』
  「這樣嗎……」天野思考一陣子,轉頭:「給我光的行程表,現在。」
  「啊……是的。」秘書連忙從一疊的資料中拿出幾張用訂書機訂起的文件。
  天野接過,翻了一陣:「最快……也要到四天後。」
 
  秘書驚訝的看著天野生動表情的說著電話,而且某些時候還會故意壓低聲音……
 
  這就很像,熱戀中的情侶在說電話,不想讓旁人聽見一樣。
 
  整整三十分鐘的時間,天野都花在講電話上。
  眼看目的地就在前面,然而天野卻沒有掛電話的打算,她終於忍不住開口。
  「總裁,目的地就在前面了。」她說。
  天野看了前方一眼,點個頭。
  「晚點我打給妳,妳都是用這隻手機嗎?」天野問,還沒收線的打算。
 
  車子已經開過警衛區,準備往停車場去。
 
  『對啊,要是你晚點打過來的話,我再看看其他人確定沒。』
  「嗯,好。」天野說著。
  停妥車,天野也剛好講完電話。
 
  有專人替他們打開車門,天野看了手機一會,才緩緩收起,下車。
 
  這對於一直在他身邊的秘書真是有著太大的刺激了。
  什麼時候,總裁改了性,竟然會因為一通電話而……
 
  「莉亞小姐,怎麼了?」
  看著自己的祕書拿著一堆資料,站在車邊發愣,天野出聲詢問。
  「啊……不,沒什麼……」察覺自己的失態,秘書──莉亞連忙上前,盡力的擺出以往的樣子。
  「總裁……我可以請問一下嗎?」最終,她還是忍不住的問出口「剛剛那位……是哪位呢?」
 
  天野轉頭看著她,一貫冷漠表情。
 
  「這是我的私事。」他回答。
  「是……很抱歉。」她連忙道歉,並且閉嘴。
 
  可是,心底的疑惑卻漸漸增大。
 
 
  隨著電話一聲一聲的長音響聲,利爾法的心越是下沉。
  用電話找克雷兒,找不到有兩種原因。
 
  第一,他關機。
  
  關於這點他倒是沒什麼好擔心的,因為這表示克雷兒正在忙碌中。

  第二,他沒在手機附近。
 
  他擔心的,就是這第二點。
 
 
  克雷兒是個手機不離身的人,因為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有電話進來。會讓他不接手機的情況,就是他沒拿。
  為什麼會沒拿呢?
 
  『利爾法?』
 
  突然的手機接通,對面傳過來克雷兒的聲音。
  好像,相當相當的疲憊。
 
  「克雷兒,你接電話有點久。」
  『我剛剛被叫去訓話。』克雷兒回答。
  利爾法沉默了。
  『有什麼事情?』
  「不……沒什麼。」利爾法回答,沉重的問「你還要多久才能回來?」
  換成克雷兒安靜不語。
  『依照原定日期。』
  利爾法苦笑。
  「這次的任務這麼難纏?本家這麼為難你?」
  彼端傳來克雷兒難得的笑聲──悽涼,悲傷,帶了點痛苦的感覺。
 
  「克雷兒,不要再和本家作對好了……」利爾法說著,像是懇求一般「你這個樣子,我該……怎麼向夫人交代?」
  『如果打來只是為這種事情,我要掛斷了。』克雷兒明顯的語氣不高興起來。
  利爾法無奈,只好中斷這個話題。
  「是公會裡那兩對要結婚了,魔月希望我們全員到齊。」
  傳來了輕笑,克雷兒問『什麼時候?』
  「不確定,但是我們約定三天後再說。」
  『那麼我三天後回去。』
  「克雷兒!」
  『就這樣。』
  「克雷兒你……」利爾法的話還沒說完,已被掛斷。
  聽著那機械的規律性聲音,利爾法後悔打了這通電話。
 
  原本的一星期縮短成五天,克雷兒這樣的要求不知道會被本家的人怎麼處置。
 
  「克雷兒……」這樣,該怎麼向已經去世的夫人交代?
 
  該怎麼樣讓他安心?
 
 
  「哥,」伊路看著悠哉悠哉坐在窗邊的太郎,也就是他哥哥──艾亞「你要怎麼找克莉絲?」
  艾亞輕笑,從口袋中抽出手機,丟給伊路「我剛剛有發過訊息給她了。」
 
  伊路掀開手機蓋,直接點了訊息……
 
  「哥,你是什麼時候知道克莉絲的手機的?」
  「秘密。」呵呵的笑著,艾亞轉頭望向窗外,明明是笑著的臉上卻好像戴上了淡淡的憂傷。
 
  「我真羨慕你……」他說。
  「什麼?」
  「沒有,沒什麼。」回答。
  同一時間,手機響起,伊路連忙將手機交給艾亞。
  不過那短時間,他看見了上面顯示的來電者。
 
  克莉絲。
 
  「喂。」艾亞接起電話,擺擺手請伊路出去。
  伊路聳肩,轉身離開。
 
 
  『幹麻?我正在做大生意耶!』抱怨的語氣傳來『你剛剛害我差點被抓。』
  艾亞笑了起來。
  『還笑!』
  「妳怎麼可能被抓啊?」艾亞說著「不過如果妳被抓的話,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呢?」
  『是是,你高興去吧你!』克莉絲在那端沒好氣的說『到底要幹麻?』
  「魔皇說,差不多該舉行我們公會中的婚禮了,」艾亞解釋著,跳下窗邊,走到一牆的書架前「他希望我們都到齊。」
  他的正面,擺著一個小小的像框。
 
  憐惜的摸著像框,艾亞輕嘆一口氣。
  如果克莉絲被抓了,他到底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無論是哪種反應,過去的都回不來了。
 
  有時候,真羨慕伊路。
 
 
  『這樣啊?什麼時候要辦?』克莉絲問。
  手機中傳來了咻咻的風聲,艾亞皺眉:「我說妳,該不會飛在空中吧?」
  『賓果。快說啦什麼時候?』
  「不確定,但是我們約好三天後再說。」
  『那我三天後會回去。』克莉絲回答。
  接著艾亞聽見好幾聲像槍聲一樣的聲音。
  「妳小心啊,被關就算了,別連命都丟了。」
  『囉唆啦!』罵了一句,克莉絲接著把手機關掉。
  聽著『嘟嘟──』的聲音,艾亞也收起手機。
 
  看著面前的像框,他難得的表露出真實的笑容,卻是如此悲情。
 
 
  「真是……羨慕伊路啊……」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