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奇小故事。


  之三


  「歐,只需要這樣就可以了?」他問,小心翼翼的包紮完成。
  伊米捷歐笑笑,臉色還有點慘白「沒關係啦!這種事情常有的。」
  「因為歐也常常昏迷。」一旁的太郎接話:「只要打地城他都會在奇怪的情況下昏迷。」
  「太郎!」伊米捷歐白了他一眼。
  「太郎你也是吧。」伊米捷斯開口,看著公會中的純弓手「剛剛那場剛開箱你就掛的原因?」
  「唉呀!不小心MISS嘛!」太郎天真的笑笑,引起大家一同吐槽。
  「還敢說人家!」
  「是說,S你自己剛剛引錯路的問題也很大吧!好像不是第一次囉!」
  「A,最好你也有做過!」
  「都一樣啦!半斤八兩。」
  「還敢說!」
  吵吵鬧鬧的一陣子後,才各自鳥獸散去了。
  伊米捷歐好像恢復的好點了,他站起,甩了甩手,伸個懶腰:「好,沒問題了!」他說。
  「你現在要做啥啊?」伊米捷斯正在和艾琳交易中,她問。
  「剛好開提村啊,我要回去了!」伊米捷歐說,拉著破「帶他去學學魔法,順便看看有沒有賽初可以打。」
  「欸?歐你還要打?」他有點吃驚,不是剛剛才昏迷著上來嗎?「不休息一下?」
  「休息夠了啊!而且我只是說看看有沒有。」伊米捷歐笑著,揮手向伊米捷斯道別後,往村外的地方走去「不一定會打。」
  「喔……」點頭。
  走到星月門旁,看著那顆高高懸浮的石頭,破想起剛剛來到這裡的時候,還有碰到歐他們的時候……
  明明,不過是昨天的事情,為什麼感覺卻好像過的許久一般?
  應該是太快樂了吧?
  「發呆啊?走了!」伊米捷歐在他面前揮揮手,然後拉著他進入星月門,傳回提村,俗稱灰狼區的原野。

  「嗯……記得每天都要去上課喔!上完課再去兼職教堂或是來和我一起打狼。」伊米捷歐在學校門口,要和他分開前提醒著「還有如果你要來的話,先通知我一聲。」
  他點頭,然後看著伊米捷歐走出他的視線外。
  錢是他自己的,但是嚴格的說卻是歐他們在打地靈的時候得到的組隊分享。
  他在課堂上認真的聽著,並且在心中發誓,一定要變的更強,然後可以和他們一起打怪,不是躲在身後看。
  更可以進入那扇關起來的門內,一同戰鬥,甚至支援他們,而不是在門外單獨坐著等待門開。

  接連的幾天下來,課程總算是結束。
  由歐帶著他打的艾菲地下城也讓他學習到一些地下城的打法,還有提高了警覺性。
  走向正在校門口坐著等他的歐,他露出笑容。
  「畢業了。」
  「恭喜啊!」歐笑笑,站起。
  「接下來,這個東西是借你的。」歐拿出了一個卡特盾牌。
  六萬耶!
  這東西……「我……」
  「不是我的,也不是任何人的。」看出他心中想的問題,伊米捷歐連忙擺手解釋「這是公會盾啦!」
  「公會盾?」他不懂。
  「就是,公會中如果有新的新人冒險者,這東西可以借給他們一用,直到他們有錢自己買了一個卡盾。這東西可是流了很久的喔。」伊米捷歐笑著說「我用過,斯也用過,還有小M……最初是誰拿的早就忘了。」
  「喔……那為什麼是現在給我?而且我不是公會的……」他話還沒說完,就被伊米捷歐打斷。
  「因為,我要帶你去賽維爾啊!」伊米回答「賽初是賺錢的好所在,而且那裡我還能夠一個人打,你可以放心的打沒關係,有事情我會解決的。」
  簡單的說,就是如果他昏迷了,歐自己還能解決的意思吧?
  唉……果然還是沒辦法。
  「好吧!」
  「你要加油啊!這樣很快就可以自己買盾了。」伊米捷歐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