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幾個更新遊戲

 

  大抵上,有在玩的因為只剩下瑪奇(mabinogi)啦~星期一的時候改版了g14”羅密歐與朱麗葉”

  朱麗葉超可愛的喔!但是羅密歐整個聽說很虛(大笑)

  改版後第一次進入遊戲的角色就會看見劇情介紹動畫,上次哈姆雷特我覺得已經做的很不錯了,這次還有語音啊!!!問題是配那個中文整個就變成搞笑!!!悲傷愛情的搞笑開場(?)

  推薦各位去玩瑪奇~快去玩瑪奇!!!!!!!

 


 

 

  另外一個就是目前的重點啦~

  模擬市民3+模擬市民中世紀!!!!!!!

 

  這真的超好玩啦!最近幾天都拼命在玩(笑

 


 

  先說模擬市民3,這遊戲我從1代偶然得到之後就愛上了它,除了因為他的豐富性很夠之外,他的製作團隊也是個妙人輩出的團隊。

  什麼結果都玩得出來的遊戲最好玩啦~而且這遊戲貌似有引發人們暴虐的能力……多半第一次都會正常的玩,之後就開始創造鬼屋、屠殺小人、blgl……

  總之,這還是個好玩的遊戲~

  3代開始每創見一個家庭就是一張大地圖,和二代一代不同的點是,你可以操控小人到街道上各的地方去,而不是按下快轉等待小人完成逛街什麼的。配合資料片就更好玩啦!夜店生活裡多了吸血鬼,目前正在開吸血鬼玩中xd

  另外3代開始渡假變成了國外探險,我曾經有騎著小綿羊去逛薩哈拉看金字塔結果被木乃伊追的奇怪紀錄……

  更新資料片後,捏小人的選擇變多了,在身形塑造的地方,多了胸圍的選項……如果您下載過胸圍雕塑補釘,那麼就可以創造出超級巨乳……(汗

  下次再來挑戰一些有趣的故事,目前的目標是下載到米英的服裝和髮型然後來個超級aph大社區!!!!!!!!

 

 


 

  接下來是模擬市民中世紀,這是ea新出的遊戲,和過往模擬市民有著非常大的不同。

  你所操控的人物都是為了讓王國興盛,一開始只能選帝王職位(但可以選女王或是國王),我才剛玩一天就是了,因為是三月多才台灣出售,所以現在的評論和攻略也不多……

  我的目標是阿爾國王和亞瑟皇后(被揍)

  目前還在摸索中,昨天開試玩角色把女王開去審判場,然後那邊有口井,裡面有怪物,我就無聊的點了(跳下去)……

  我的女王就跳下去了!!!!!!!!!!!!!!!!!!!!!

  左上方人物動態顯示"打怪物",後來女王贏了……我又叫她在跳一次……這次……

 

  我的女王死了!!!!!!!!!!!!!!!!!

  嗚嗚嗚嗚女王只活了兩天……短命啊……

 

  大略摸了一下,發現這個任務取向的遊戲必須隨著你深入和開發國度才能夠創造更多小人和更多面向的發展,或許我可以創造一個海盜亞瑟喔?

  真是期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ya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